[問題] 電腦當訊源 換壁插?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陸壹捌)時間13年前 (2012/09/09 11:55), 編輯推噓2(2016)
留言1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換個比市售好的壁插 對於以電腦為訊源 是否有改善? 好啦! 我知道會有,只是我沒聽過而已~冏 加上是用電腦作訊源,所以才問的... 目前的配線走線如下: 插座---延長線---電腦---DAC(iBasso D7)---耳機(IE 80) 目前爬文願意感受的預算大概落在700元 左右 有看拍賣還有 IG8200 這個型號,看介紹註明這是ENGLE 賣給COPPER之前在美國生產的 所以要更換壁插就好,或直接使用排插比較好? 例如: 1.換壁插--電腦主機--DAC--耳機 2.換壁插--排插--電腦配備--DAC--耳機 應該是第一種花費比較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2.32

09/09 11:59, , 1F
8200是15A 8300是20A 換壁插一定有影響 至少插頭夾得緊
09/09 11:59, 1F

09/09 12:02, , 2F
嗯嗯~有去爬文 知道夾的緊 是有幫助的
09/09 12:02, 2F

09/09 13:51, , 3F
看不出來想表達什麼 要不要整理一下再來發問?
09/09 13:51, 3F

09/09 13:51, , 4F
有這麼糟糕嗎~冏
09/09 13:51, 4F

09/09 13:55, , 5F
插頭就直上壁插當然聲音比較好
09/09 13:55, 5F

09/09 13:55, , 6F
插頭不夠用就只能上排插 多一個牌插花費當然比較多
09/09 13:55, 6F

09/09 13:56, , 7F
這是3跟4哪個比較大的算術問題嗎....
09/09 13:56, 7F

09/09 13:56, , 8F
如果壁插是單純給電腦用,而不是給DAC用的,我猜效果有限
09/09 13:56, 8F

09/09 13:58, , 9F
還是你是想問該先換壁插還是先換排插?
09/09 13:58, 9F

09/09 14:01, , 10F
700的話就先換壁插吧 dac吃12v的話也可以考慮電池供電
09/09 14:01, 10F

09/09 14:05, , 11F
或者我用壁插然後DAC 的USB走分離線?
09/09 14:05, 11F

09/09 14:06, , 12F
對了~DAC 電源目前是吃USB槽的
09/09 14:06, 12F

09/09 19:20, , 13F
換壁插...不錯啊~~有錢再換座插
09/09 19:20, 13F

09/09 19:26, , 14F
聽K大的就對了. (咦?
09/09 19:26, 14F

09/09 19:43, , 15F
你這不行,因為我的用句是"猜" www
09/09 19:43, 15F

09/09 20:17, , 16F
聽樓上的就對了w
09/09 20:17, 16F
長痛不如短痛!! 畢竟再問下去似乎也無濟於事~ 最後今天買了三樣東西 壁插 (LEVITON(MARINCO)醫療級插座5262IG) USB 訊號線 (日本古河 PC OCC單結晶銅+純銀導體) 電源線 (美國MARINCO 8215T插頭) 初聽心得改天另外發 ※ 編輯: MB618 來自: 111.253.27.62 (09/09 22:39)

09/10 01:42, , 17F
5262-IG應該不是醫療級的壁插 不過買了就用吧! XD
09/10 01:42, 17F

09/10 21:53, , 18F
嗯~至少效果比一般家用的好多了
09/10 21:53, 18F
文章代碼(AID): #1GJ1CdiU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J1Cdi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