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r4pt+FireyeII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Busy)時間13年前 (2012/09/09 11:46),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續前篇 爬文+Google看人家如何解決系統, 就像作研究要先research一樣, 終於搞定了FireyeII的底噪了. 之前是去 http://ppt.cc/mpLc 下載最新的驅動, 上禮拜宅在家的時後,終於受不了底噪,把驅動改回來 (就是直插改系統自己抓XD) 聲音又變的很普通, 想說下載舊版的驅動看看, (看那個版本最多人下載就抓下來用看看), 又爬文看到大大說軟體的音效開到最大,再用Frireye調音量, 終於解決了底噪的問題. 來說說 Er4pt vs C360 (手上只有這兩隻) C360 (新手上路,品嘉老闆強力推薦~) 聲音很暖,低音"砰砰"聲非常的強列,但也收不住, Er4pt (123入手) 聲音很特別,聽到很多跟C360不一樣的聲音,鼓聲or鈸的聲音... 聲音很冷,冷到聽我最喜歡的樂團Tizzy Bac,會想說這耳機怎這難聽, 低音收放的很明顯,沒有強烈的"砰砰"聲. 因為愛上古典樂的小編制及老歌才入手Er4pt,在古典樂的表現上, 鋼琴or小提琴 細節非常清楚,小提琴的琴聲好棒阿.不會像C360都糊在一起. 心得就是:喜歡聽搖滾樂~不要買Er4pt XD 之後升級之路:先入手4s轉換線,在存錢換訊源. ps:版上有大大推薦Er4pt用的訊源嗎(1W以下可小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67.129 ※ 編輯: pipit 來自: 1.34.67.129 (09/09 11:47)

09/09 11:50, , 1F
中肯
09/09 11:50, 1F

09/09 15:12, , 2F
經常使用 PA 放大的音樂類型 用太細膩的揚聲器真的是很慘烈
09/09 15:12, 2F

09/09 16:44, , 3F
友情推
09/09 16:44, 3F

09/09 16:45, , 4F
ER4很美很美的聲音
09/09 16:45, 4F

09/09 23:25, , 5F
但fireye2音量太小,左右不均吧?
09/09 23:25, 5F

09/10 17:27, , 6F
從最小聲開始微調上去XD
09/10 17:27, 6F

09/22 21:16, , 7F
請問4S轉換線是什麼?
09/22 21:16, 7F
文章代碼(AID): #1GJ14jUn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J14jUn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