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r4pt+FireyeII已回收
續前篇
爬文+Google看人家如何解決系統,
就像作研究要先research一樣,
終於搞定了FireyeII的底噪了.
之前是去 http://ppt.cc/mpLc 下載最新的驅動,
上禮拜宅在家的時後,終於受不了底噪,把驅動改回來
(就是直插改系統自己抓XD)
聲音又變的很普通,
想說下載舊版的驅動看看,
(看那個版本最多人下載就抓下來用看看),
又爬文看到大大說軟體的音效開到最大,再用Frireye調音量,
終於解決了底噪的問題.
來說說 Er4pt vs C360 (手上只有這兩隻)
C360 (新手上路,品嘉老闆強力推薦~)
聲音很暖,低音"砰砰"聲非常的強列,但也收不住,
Er4pt (123入手)
聲音很特別,聽到很多跟C360不一樣的聲音,鼓聲or鈸的聲音...
聲音很冷,冷到聽我最喜歡的樂團Tizzy Bac,會想說這耳機怎這難聽,
低音收放的很明顯,沒有強烈的"砰砰"聲.
因為愛上古典樂的小編制及老歌才入手Er4pt,在古典樂的表現上,
鋼琴or小提琴 細節非常清楚,小提琴的琴聲好棒阿.不會像C360都糊在一起.
心得就是:喜歡聽搖滾樂~不要買Er4pt XD
之後升級之路:先入手4s轉換線,在存錢換訊源.
ps:版上有大大推薦Er4pt用的訊源嗎(1W以下可小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67.129
※ 編輯: pipit 來自: 1.34.67.129 (09/09 11:47)
推
09/09 11:50, , 1F
09/09 11:50, 1F
推
09/09 15:12, , 2F
09/09 15:12, 2F
推
09/09 16:44, , 3F
09/09 16:44, 3F
→
09/09 16:45, , 4F
09/09 16:45, 4F
推
09/09 23:25, , 5F
09/09 23:25, 5F
→
09/10 17:27, , 6F
09/10 17:27, 6F
推
09/22 21:16, , 7F
09/22 21:16, 7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