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換隨身訊源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IIIWWQ)時間13年前 (2012/09/08 22:09), 編輯推噓0(0020)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要入手x10了 不過手機還在用HTC HD2.. 所以想撥10K的預算換台隨身訊源 目前考慮IPT4 64G 另外音樂檔用MP3 320kbps跟 flac、wav 的差異我還沒聽過差很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35.97

09/08 22:16, , 1F
10K 可考慮 HM-603 最近剛聽過 驚為天人
09/08 22:16, 1F

09/08 22:30, , 2F
HM-603不是14~17K嗎? 別暴我預算我已經拿分給X10了
09/08 22:30, 2F

09/08 22:30, , 3F
iPod Classic 也差不多 10k 不過走向不同...
09/08 22:30, 3F

09/08 22:30, , 4F
IPC 128G配ALAC
09/08 22:30, 4F

09/08 22:31, , 5F
隨身嘛,別搞得這麼麻煩..
09/08 22:31, 5F

09/08 22:34, , 6F
IPC跟IPT聲音差在哪?
09/08 22:34, 6F

09/08 22:36, , 7F
ipc的耳機輸出比ipt優,缺點是毫無反應,就只是台隨身聽
09/08 22:36, 7F

09/08 22:38, , 8F
ipc是120g跟160g,key錯惹..
09/08 22:38, 8F

09/08 22:38, , 9F
現在新品只有 160G 了
09/08 22:38, 9F

09/08 22:44, , 10F
往前一翻...原PO主要聽女聲?蘋果的聲音比較中立無味
09/08 22:44, 10F

09/08 22:44, , 11F
有先試聽過 ipt 或是其他蘋果系統嗎?
09/08 22:44, 11F

09/08 22:55, , 12F
沒 不過有人說M10也不錯
09/08 22:55, 12F

09/08 23:19, , 13F
耳機先到手~再拿去試吧~~
09/08 23:19, 13F

09/09 00:11, , 14F
說難聽叫白開水 說好聽叫沒被音染污染
09/09 00:11, 14F

09/09 00:56, , 15F
音染這種東西用汙染來講好像不大好聽
09/09 00:56, 15F

09/09 01:09, , 16F
白開水哪裡難聽了XDD
09/09 01:09, 16F

09/09 09:44, , 17F
真的是看個人口味啊....青菜豆腐湯跟酸辣湯是不同的享
09/09 09:44, 17F

09/09 09:44, , 18F
受。 另外,無損跟320K MP3真的有差....
09/09 09:44, 18F

09/09 15:25, , 19F
x10好像也是白開水.....白開水配白開水 應該蠻無味的
09/09 15:25, 19F

09/09 17:22, , 20F
X10是白開水!? 這哪來的訊息w 話說 白開水是什麼聲音?
09/09 17:22, 20F
文章代碼(AID): #1GIr6mN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Ir6mN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