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的TF10竟然GG了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09/08 21:1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也沒有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以前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的TF10, 因為插拔線太過用力,搞到母座脫落。 因為之前的紫銅線針插維修,所以先換回原廠線, 今天有條新的升級線寄來,想說終於可以擺脫原廠線了, 換線過程中,我用指甲小心翼翼的摳開原廠線, 針座竟然還是裂開了...冏 還好這隻離保固期還有兩個月, 索性就丟原廠維修了,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類似經驗, 維修的價位大概是多少? 是換新還是維修? 懇請各位解答,謝謝^____^ 題外話:那時候有想過直接改模還是衝UE900... 可惜口袋空空Q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77.11 ※ 編輯: shhs1000246 來自: 123.205.77.11 (09/08 21:14)

09/08 21:16, , 1F
改模了啊~~~
09/08 21:16, 1F
聽說改模低音會變得怪怪的? ※ 編輯: shhs1000246 來自: 123.205.77.11 (09/08 21:22)

09/09 02:17, , 2F
先送羅技在說囉 我一隻tf10斷針 過兩天要送修
09/09 02:17, 2F

09/09 03:33, , 3F
之前送過SF5pro 有保固 (不過那時似乎不是羅技代理..)
09/09 03:33, 3F
所以維修的費用怎麼算呢?希望不要太貴= = ※ 編輯: shhs1000246 來自: 140.113.89.226 (09/09 20:16)

09/13 17:35, , 4F
送修回來了 他連我斷掉針的線都換了 兩天就搞定 台灣
09/13 17:35, 4F

09/13 17:35, , 5F
羅技就乾心!!本來寫要6~8個工作天 我以為要超久
09/13 17:35, 5F
文章代碼(AID): #1GIqF2k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IqF2k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