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的TF10竟然GG了已回收
我也沒有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以前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的TF10,
因為插拔線太過用力,搞到母座脫落。
因為之前的紫銅線針插維修,所以先換回原廠線,
今天有條新的升級線寄來,想說終於可以擺脫原廠線了,
換線過程中,我用指甲小心翼翼的摳開原廠線,
針座竟然還是裂開了...冏
還好這隻離保固期還有兩個月,
索性就丟原廠維修了,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類似經驗,
維修的價位大概是多少?
是換新還是維修?
懇請各位解答,謝謝^____^
題外話:那時候有想過直接改模還是衝UE900...
可惜口袋空空Q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77.11
※ 編輯: shhs1000246 來自: 123.205.77.11 (09/08 21:14)
推
09/08 21:16, , 1F
09/08 21:16, 1F
聽說改模低音會變得怪怪的?
※ 編輯: shhs1000246 來自: 123.205.77.11 (09/08 21:22)
推
09/09 02:17, , 2F
09/09 02:17, 2F
→
09/09 03:33, , 3F
09/09 03:33, 3F
所以維修的費用怎麼算呢?希望不要太貴= =
※ 編輯: shhs1000246 來自: 140.113.89.226 (09/09 20:16)
推
09/13 17:35, , 4F
09/13 17:35, 4F
→
09/13 17:35, , 5F
09/13 17:35, 5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