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最近想買重低音耳掛式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kuma)時間13年前 (2012/09/08 20:09),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下對耳機這方面真的很不懂 原本都是用買手機送的耳機在聽音樂 聽音樂時不喜歡聽到旁邊有聲音所以都會開的很大聲 耳塞式帶久又會很痛 開那麼大聲對耳朵也不好 所以希望換一個好一點的舒適一點的 我喜歡聽舞曲 想要重低音功能很不錯的 因為是長時間要使用 希望是很輕的 原本想說耳罩式的會太重 如果有很輕的耳罩式的也可以推薦看看^^ 拜託各位給個建議感謝^^ 還是窮學生預算大概在1000內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50.208

09/08 20:29, , 1F
耳掛隔音更差喔
09/08 20:29, 1F

09/08 20:38, , 2F
我沒聽過低音強的耳掛
09/08 20:38, 2F

09/08 20:40, , 3F
低音多和低音強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09/08 20:40, 3F

09/08 20:49, , 4F
所以還是要選耳罩式的比較好? 我有在看這款JVC HA-S160
09/08 20:49, 4F

09/08 21:13, , 5F
找二手的 D310
09/08 21:13, 5F

09/08 22:15, , 6F
耳掛隔音極差 耳道+海綿耳塞會好點吧
09/08 22:15, 6F

09/08 23:47, , 7F
Koss KSC 75,應該沒有比這個更合適的了。
09/08 23:47, 7F

09/08 23:48, , 8F
HeadRoom 對它的評價非常高(http://ppt.cc/PHzp
09/08 23:48, 8F

09/08 23:49, , 9F
我個人則覺得它的聲音像是經濟版的 Sennehiser HD 800。
09/08 23:49, 9F

09/08 23:50, , 10F
不過耳掛式的真的沒啥隔音效果。
09/08 23:50, 10F

09/08 23:51, , 11F
如果像HD800 那就沒有重低音啦XD
09/08 23:51, 11F

09/08 23:55, , 12F
跟其他耳掛式的比,低音算是很多了 @@
09/08 23:55, 12F

09/09 02:11, , 13F
推KSC
09/09 02:11, 13F
文章代碼(AID): #1GIpMG-0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IpMG-0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