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人聽過 Bright 這個牌子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吉吉)時間14年前 (2012/09/06 23:5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前文砍光~~ 大家好,小弟是耳機版新手,之前電腦展有買過一隻他們家的耳機,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之前我買的他們家做的DX H52主動抗噪耳機, 目前RUN了大約500小時,訊源是steinberg的Ci1 USB錄音卡。 我覺得聲音的走向跟小鐵有點像,著重在中高音,尤其是人聲很明顯,但是沒有到 小鐵那麼毒。 低音的部分不多,鼓聲凝聚力還不錯,但是潛不太下去,力道也不夠。 吉他效果倒是挺不錯的,整體來看聽POP挺適合的。 在這支耳機主動抗噪的部分效果很好,一開主動抗噪旁邊電風扇的馬達聲就不見了, 而且主動抗噪開啟的時候耳機會有耳擴的效果,一些平常聽不到的細節會再跑出來, 聲音也會變比較大聲,我帶到捷運上用過,也有不錯的隔離效果, 不過在開啟抗噪的時候只要不開音樂就會感覺到耳朵有壓力,很像坐飛機耳壓沒平衡的 感覺,而且會有輕微的電流聲。 另外,還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原廠的耳墊戴起來很熱,最近夏天都戴不太住, 一流汗耳墊的皮質就很容易爆開,形狀又是長方形,似乎沒有甚麼替代品可以選擇。 依照價格來看的話,CP值挺不錯的 以上心得提供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22.138

09/07 02:28, , 1F
推心得文
09/07 02:28, 1F

09/08 23:06, , 2F
感謝大大這麼詳細的經驗分享。
09/08 23:06, 2F

12/03 22:58, , 3F
最近跟耀聲聯絡要買H52的替換耳罩,沒想到他寄了個新的給我
12/03 22:58, 3F

12/03 22:59, , 4F
服務真的是不錯
12/03 22:59, 4F
文章代碼(AID): #1GICUPlY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ICUPlY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