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Micromega Mydac usb2.0驅動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巫醫 阿貝斯特)時間14年前 (2012/09/03 19:38), 編輯推噓9(9013)
留言22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雜訊問題,沒有想到只要把8字頭電源線 交叉比較, 雜訊消失95% 另外換插在螢幕上的usb孔,換了螢幕送的usb小黑線, 雜訊就幾乎不見了。 看來mydac 對線材及電源很靈敏。 ※ 引述《chengwei7933 (chengwei)》之銘言: : 我去台中楚培試聽mydac也有類似問題,轉2.0會破音轉1.0就正常運作, : 楚培他們問原廠的回應是需要用jplay這軟體播放就可以排除這問題, : 原廠也表示2.0是設計給192k等高取樣訊號用,44.1k原先只設計給1.0來傳輸 :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全面改善這問題, : 等這批等了好久阿,但聽說還有得等... : 轉2.0的聲音真的好好聽阿 : (回不去了) : ※ 引述《wearebest (巫醫 阿貝斯特)》之銘言: : : 借題發問一下, : : 昨天購入了mydac,目前用usb class 1.0時,是正常的。 : : 但我要切到usb class 2.0時,電腦沒有辦法偵測到mydac。 : : 於是我就安裝 這一個驅動, : : 不過接上usb 2的接頭,無法偵測到mydac。 : : 如果接上usb3.0 ,有時會用成功 偵測到mydac, : : 不過 聽音樂的時候會破音。 : :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4.147

09/03 19:55, , 1F
換個想法 ... 就是機器內部電源處理可能做的 很簡單 ... Oyz
09/03 19:55, 1F

09/03 19:58, , 2F
樓上才是正解~
09/03 19:58, 2F

09/03 20:08, , 3F
一針見血
09/03 20:08, 3F

09/03 20:31, , 4F
原來很靈敏就是內部電源處理很簡單... 呵
09/03 20:31, 4F

09/03 21:17, , 5F
一針見血 XDD
09/03 21:17, 5F

09/03 21:53, , 6F
豆餅的講法直接又含蓄 XD
09/03 21:53, 6F

09/03 22:04, , 7F
銷售話術: 簡單最不簡單 充分的利用以往的經驗及技術做出
09/03 22:04, 7F

09/03 22:04, , 8F
小東西比起XXX也毫不遜色
09/03 22:04, 8F

09/03 22:13, , 9F
某論壇二手區出現白色屠龍刀一把,欲入手者別錯過了
09/03 22:13, 9F

09/03 23:28, , 10F
XD
09/03 23:28, 10F

09/04 00:15, , 11F
推豆大!!! 精闢扼要 XDDD
09/04 00:15, 11F

09/04 00:17, , 12F
也就是要入手前必須好好整理一下訊源、線材與電源 XDD
09/04 00:17, 12F

09/04 00:50, , 13F
推1F正解+還經過螢幕的USB 多個香爐多隻...
09/04 00:50, 13F

09/04 01:33, , 14F
改用同軸或光纖能改善嗎?話說是不是蠻多器材的USB會三不
09/04 01:33, 14F

09/04 01:33, , 15F
五時來個很細節的啵啵聲啊?? 久久來一次明顯的這樣
09/04 01:33, 15F

09/04 01:34, , 16F
^^ 細微才對
09/04 01:34, 16F

09/04 02:10, , 17F
用同軸完全沒有問題。
09/04 02:10, 17F

09/04 02:25, , 18F
我記得不知道在哪看到的,usb要跟coax同等級起碼要上100k
09/04 02:25, 18F

09/04 02:27, , 19F
的dac...
09/04 02:27, 19F

09/04 02:36, , 20F
我目前比較usb跟coax的輸出,聽不太出來 有啥差異
09/04 02:36, 20F

09/04 11:44, , 21F
啵啵聲是久久才一次 無法預期的微小聲音 不知花錢換成
09/04 11:44, 21F

09/04 11:44, , 22F
同軸設備有沒有那個價值..因為平常聽是不太會注意到
09/04 11:44, 22F
文章代碼(AID): #1GH9QtZG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H9QtZG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