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Micromega Mydac usb2.0驅動已回收
借題發問一下,
昨天購入了mydac,目前用usb class 1.0時,是正常的。
但我要切到usb class 2.0時,電腦沒有辦法偵測到mydac。
於是我就安裝 這一個驅動,
不過接上usb 2的接頭,無法偵測到mydac。
如果接上usb3.0 ,有時會用成功 偵測到mydac,
不過 聽音樂的時候會破音。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 引述《k701 (AKG)》之銘言:
: http://www.micromega-hifi.com/index.php/fr/produits/gamme-my/mydac
: 原廠網址,輸入序號之後可以下載。
: 剛剛安裝完,切到USB2.0模式聽,真的差非常非常非常多!!
: (據我所知之前試聽機一直都是1.0的狀態)
: 若是windows系統的用家請一定要試試。
: 下載後解壓縮完會自己執行安裝,
: 安裝程式跑到一個階段會提式你將機器打開,
: 此時再將mydac切換到2.0模式就會繼續安裝,然後就完成啦!!
: 補充原廠的安裝說明: http://ppt.cc/qVoB
: 目前只有電腦喇叭可以聽,不過就可以明顯聽出1.0跟2.0的大差異。
: 快把手上的mydac解開封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79.208
→
08/31 01:13, , 1F
08/31 01:13, 1F
→
08/31 01:15, , 2F
08/31 01:1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4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5
55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