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Micromega Mydac usb2.0驅動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巫醫 阿貝斯特)時間14年前 (2012/08/31 00:5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借題發問一下, 昨天購入了mydac,目前用usb class 1.0時,是正常的。 但我要切到usb class 2.0時,電腦沒有辦法偵測到mydac。 於是我就安裝 這一個驅動, 不過接上usb 2的接頭,無法偵測到mydac。 如果接上usb3.0 ,有時會用成功 偵測到mydac, 不過 聽音樂的時候會破音。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 引述《k701 (AKG)》之銘言: : http://www.micromega-hifi.com/index.php/fr/produits/gamme-my/mydac : 原廠網址,輸入序號之後可以下載。 : 剛剛安裝完,切到USB2.0模式聽,真的差非常非常非常多!! : (據我所知之前試聽機一直都是1.0的狀態) : 若是windows系統的用家請一定要試試。 : 下載後解壓縮完會自己執行安裝, : 安裝程式跑到一個階段會提式你將機器打開, : 此時再將mydac切換到2.0模式就會繼續安裝,然後就完成啦!! : 補充原廠的安裝說明: http://ppt.cc/qVoB : 目前只有電腦喇叭可以聽,不過就可以明顯聽出1.0跟2.0的大差異。 : 快把手上的mydac解開封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79.208

08/31 01:13, , 1F
我也有類似困擾
08/31 01:13, 1F

08/31 01:15, , 2F
不過我的是3.0孔不能,2.0抓的到卻一直破音...現在用1.0
08/31 01:15, 2F
文章代碼(AID): #1GFvjzSu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FvjzS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