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情報] Micromega Mydac usb2.0驅動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nchen123 (夢想天生.華散如雪飄)時間13年前 (2013/02/01 02:48),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借這個標題發一下應該LAG許久的情報文. http://www.micromega-hifi.com/index.php/en/products/my-range/mydac. MYDAC新韌體以及新驅動發佈. 先到上述網址輸入序號(MYDAC的屁股後面有,六碼英文+六碼數字的那個就是了). 輸入完
(還有160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3→)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arebest (巫醫 阿貝斯特)時間14年前 (2012/09/03 19: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雜訊問題,沒有想到只要把8字頭電源線 交叉比較,. 雜訊消失95%. 另外換插在螢幕上的usb孔,換了螢幕送的usb小黑線,. 雜訊就幾乎不見了。. 看來mydac 對線材及電源很靈敏。.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4.147.

推噓14(14推 0噓 21→)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ngwei7933 (chengwei)時間14年前 (2012/08/31 01:45),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我去台中楚培試聽mydac也有類似問題,轉2.0會破音轉1.0就正常運作,. 楚培他們問原廠的回應是需要用jplay這軟體播放就可以排除這問題,. 原廠也表示2.0是設計給192k等高取樣訊號用,44.1k原先只設計給1.0來傳輸.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全面改善這問題,. 等這批等了好久阿,但聽說還有得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arebest (巫醫 阿貝斯特)時間14年前 (2012/08/31 00:57),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借題發問一下,. 昨天購入了mydac,目前用usb class 1.0時,是正常的。. 但我要切到usb class 2.0時,電腦沒有辦法偵測到mydac。. 於是我就安裝 這一個驅動,. 不過接上usb 2的接頭,無法偵測到mydac。. 如果接上usb3.0 ,有時會用成功 偵測到myda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