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問運動(跳舞/有氧)時的無線耳機已回收
※ 引述《eurofenac (基礎代謝率)》之銘言:
: ※ 引述《eurofenac (基礎代謝率)》之銘言:
: : 想請問邊看DVD練舞,跳有氧等運動時不得已要用無線耳機以避免吵到他人
: : 該怎麼選擇呢?
: : 用單邊藍芽好像比較活動自如,但要交替不同邊帶
: : 相形之下感覺用耳罩式的話,好像就會一直注意頭頂部...隨時怕會掉下來
: : 謝謝~~
: 剛看了一下,發現我的NB居然沒有藍芽裝置@@
: 想請問這一款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6119969162
: 可以用來看筆電的DVD嗎?還是只能用記憶卡聽音樂呢?
: 我對藍芽跟無線的差別實在不是很瞭解~~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賣MORBITRUM,看起來應該不是全罩式...
黑: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6129893542#auc
白: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6129856923#auc
我看第三張照片黑色是5 pair with blue tooth headset
但白色只有4 pair...我對這東西實在不是熟悉,想請問是差在那邊?謝謝!
和MOTO-S9: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3050803509 比起來
哪一種會比較好戴(練舞不受肢體干擾?)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47.9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