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問運動(跳舞/有氧)時的無線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基礎代謝率)時間14年前 (2012/08/31 09: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eurofenac (基礎代謝率)》之銘言: : ※ 引述《eurofenac (基礎代謝率)》之銘言: : : 想請問邊看DVD練舞,跳有氧等運動時不得已要用無線耳機以避免吵到他人 : : 該怎麼選擇呢? : : 用單邊藍芽好像比較活動自如,但要交替不同邊帶 : : 相形之下感覺用耳罩式的話,好像就會一直注意頭頂部...隨時怕會掉下來 : : 謝謝~~ : 剛看了一下,發現我的NB居然沒有藍芽裝置@@ : 想請問這一款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6119969162 : 可以用來看筆電的DVD嗎?還是只能用記憶卡聽音樂呢? : 我對藍芽跟無線的差別實在不是很瞭解~~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賣MORBITRUM,看起來應該不是全罩式... 黑: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6129893542#auc 白: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6129856923#auc 我看第三張照片黑色是5 pair with blue tooth headset 但白色只有4 pair...我對這東西實在不是熟悉,想請問是差在那邊?謝謝! 和MOTO-S9: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3050803509 比起來 哪一種會比較好戴(練舞不受肢體干擾?)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47.95
文章代碼(AID): #1GG13-fS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G13-f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