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問運動(跳舞/有氧)時的無線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基礎代謝率)時間14年前 (2012/08/20 21: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eurofenac (基礎代謝率)》之銘言: : 想請問邊看DVD練舞,跳有氧等運動時不得已要用無線耳機以避免吵到他人 : 該怎麼選擇呢? : 用單邊藍芽好像比較活動自如,但要交替不同邊帶 : 相形之下感覺用耳罩式的話,好像就會一直注意頭頂部...隨時怕會掉下來 : 謝謝~~ 剛看了一下,發現我的NB居然沒有藍芽裝置@@ 想請問這一款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6119969162 可以用來看筆電的DVD嗎?還是只能用記憶卡聽音樂呢? 我對藍芽跟無線的差別實在不是很瞭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48.230

08/21 00:29, , 1F
你的NB沒有藍芽 應該是買藍芽傳輸器+藍芽耳機
08/21 00:29, 1F
文章代碼(AID): #1GCZzwsD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CZzwsD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