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請問運動(跳舞/有氧)時的無線耳機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urofenac (基礎代謝率)時間14年前 (2012/08/31 09:18),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賣MORBITRUM,看起來應該不是全罩式.... 黑: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6129893542#auc. 白: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6129856923#au
(還有6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urofenac (基礎代謝率)時間14年前 (2012/08/20 21:4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剛看了一下,發現我的NB居然沒有藍芽裝置@@. 想請問這一款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6119969162. 可以用來看筆電的DVD嗎?還是只能用記憶卡聽音樂呢?. 我對藍芽跟無線的差別實在不是很瞭解~~.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urofenac (基礎代謝率)時間14年前 (2012/08/19 08: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邊看DVD練舞,跳有氧等運動時不得已要用無線耳機以避免吵到他人. 該怎麼選擇呢?. 用單邊藍芽好像比較活動自如,但要交替不同邊帶. 相形之下感覺用耳罩式的話,好像就會一直注意頭頂部...隨時怕會掉下來.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