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dphone
]
討論串
[請益] 請問運動(跳舞/有氧)時的無線耳機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請益] 請問運動(跳舞/有氧)時的無線耳機
已回收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eurofenac
(基礎代謝率)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8/31 09:1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4個連結
link
4
內容預覽: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賣MORBITRUM,看起來應該不是全罩式.... 黑: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6129893542#auc.
白: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6129856923#au
(還有69個字)
#2
Re: [請益] 請問運動(跳舞/有氧)時的無線耳機
已回收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eurofenac
(基礎代謝率)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8/20 21:4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剛看了一下,發現我的NB居然沒有藍芽裝置@@. 想請問這一款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6119969162.
可以用來看筆電的DVD嗎?還是只能用記憶卡聽音樂呢?. 我對藍芽跟無線的差別實在不是很瞭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1
[請益] 請問運動(跳舞/有氧)時的無線耳機
已回收
推噓
2
(2推
0噓 0→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eurofenac
(基礎代謝率)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8/19 08:0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邊看DVD練舞,跳有氧等運動時不得已要用無線耳機以避免吵到他人. 該怎麼選擇呢?. 用單邊藍芽好像比較活動自如,但要交替不同邊帶. 相形之下感覺用耳罩式的話,好像就會一直注意頭頂部...隨時怕會掉下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2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