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找大耳罩耳機 預算20K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reload)時間14年前 (2012/08/27 14:17), 編輯推噓17(17015)
留言32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目前是使用 hiface - 96dac - w1000 用途:JPOP(女聲) 動漫歌曲 50% 電影+原聲帶 30% 音樂劇 20% 拿W1000看電影跟音樂劇常常有打自己臉的感覺。 雖然拿W1000聽音樂劇女演員唱歌真的很爽, 不過其他聲音超囧的阿,以前用A900還沒這麼強烈。 就想再找一隻耳機比較雜食點! 目前試聽名單有:RS1i PS500 W1000X D5000 請問還有什麼比較推薦的耳機? 也有考慮賣掉W1000,換成W5000 XDD 先感謝板上的各位先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6.217.138

08/27 14:19, , 1F
20k 水貨D7000? 接96評價蠻好的
08/27 14:19, 1F

08/27 14:19, , 2F
SRH1840 我個人蠻喜歡的聲音
08/27 14:19, 2F

08/27 14:39, , 3F
1440跟1840我木耳級聽不出來 ~"~
08/27 14:39, 3F

08/27 14:55, , 4F
20K~水貨D7000的話~個人建議~是上25K~二手T1~~
08/27 14:55, 4F

08/27 15:04, , 5F
聽完樓上的T1+加煒的Dark Star今天早上聽自己的耳機
08/27 15:04, 5F

08/27 15:05, , 6F
整個只有冏而已。沒事不要亂聽自己買不起的東西ORZ
08/27 15:05, 6F

08/27 15:06, , 7F
有人要升級囉www
08/27 15:06, 7F

08/27 15:09, , 8F
還好我十分健忘~~我已經忘了Dark Star的聲音了~~哈~
08/27 15:09, 8F

08/27 15:30, , 9F
SRH1840很讚
08/27 15:30, 9F

08/27 15:55, , 10F
我是覺得96DAC直上W1000聲音會粗糙~~
08/27 15:55, 10F

08/27 16:33, , 11F
HD650?
08/27 16:33, 11F

08/27 16:35, , 12F
q大趕快存13萬買Dark Star,跟T1一起借我回家聽XD
08/27 16:35, 12F

08/27 16:54, , 13F
哈哈~~高材生應該要坑給我這窮人家的小孩聽才是阿~~
08/27 16:54, 13F

08/27 18:03, , 14F
推1840
08/27 18:03, 14F

08/27 18:09, , 15F
880pro + 慢慢挑耳擴
08/27 18:09, 15F

08/27 18:33, , 16F
1840+1
08/27 18:33, 16F

08/27 18:37, , 17F
K702 HD650 HD600
08/27 18:37, 17F
感謝各位大大推薦 ~ D7000 SR1840 1440 HD600 HD650 K702 880PRO也會去試聽看看 不過台中地區有地方可以試聽D7000嗎? T1大概就無法了囧 耳機接受不太了二手品 (題外話,DENON SHURE 水貨價格跟公司貨還真有點差距 =_=) ※ 編輯: beck131 來自: 118.170.75.73 (08/27 19:13)

08/27 19:25, , 18F
公司貨維修比較有保障~~~
08/27 19:25, 18F

08/27 19:28, , 19F
首都、弘達、Myear打電話問問看
08/27 19:28, 19F

08/27 19:29, , 20F
首都試聽機有時會在台中高雄兩邊跑 要先問
08/27 19:29, 20F

08/27 19:45, , 21F
GS1000
08/27 19:45, 21F

08/27 19:48, , 22F
賣掉W1000+本來20K也接近新品T1不遠了~ 還是推T1
08/27 19:48, 22F

08/27 20:09, , 23F
賣掉W1000衝高階+1
08/27 20:09, 23F

08/27 20:15, , 24F
越推越深囧 這板真恐怖
08/27 20:15, 24F

08/27 20:19, , 25F
賣掉W1000衝全新T1!
08/27 20:19, 25F

08/27 20:57, , 26F
D7000弘達有,可以去聽聽看。MYEAR就沒有DENON了
08/27 20:57, 26F

08/27 21:49, , 27F
STAX 507 (我來亂的)
08/27 21:49, 27F

08/27 21:59, , 28F
個人還是比較傾向留w1000 頗愛鐵三角XD
08/27 21:59, 28F

08/28 09:50, , 29F
那b大可以衝W5000,只是不要直接用96DAC來當擴,換其他的
08/28 09:50, 29F

08/28 15:44, , 30F
正在賣W3000anv的表示:W3000anv音響性比W5k好喔XD~(廣告)
08/28 15:44, 30F

08/28 17:26, , 31F
W3000聽起來殘響頗多 5000比較舒服
08/28 17:26, 31F

09/23 00:06, , 32F
這個預算怎麼沒去聽HE-500! 殺手級呀
09/23 00:06, 32F
文章代碼(AID): #1GEn3l3R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En3l3R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