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找大耳罩耳機 預算20K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ck131 (reload)時間13年前 (2012/10/26 22: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有時間跑到台中試聽耳擴. 以下為木耳不負責任試聽 ~. 試聽耳機:HD600 (原廠線. 試聽專輯:終わりの惑星のLove Song (麻枝准 / やなぎなぎ) (話說這張錄音有點...). 主要聽3.5.7.10.12.13. CDP-耳擴. Corda classic 中性聲音,低頻控制的很
(還有1223個字)

推噓5(5推 0噓 9→)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ck131 (reload)時間13年前 (2012/09/22 21: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結果最後買了HD600. -----------------------------------------------. 跑去弘達跟首都試聽了清單上大部分的耳機. W1000X W5000 SRH1440 RS1i RS2i K701 K702 D600 D5000 HD600 HD650. 結果
(還有1200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15→)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ck131 (reload)時間14年前 (2012/08/27 14: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是使用 hiface - 96dac - w1000. 用途:JPOP(女聲) 動漫歌曲 50%. 電影+原聲帶 30%. 音樂劇 20%. 拿W1000看電影跟音樂劇常常有打自己臉的感覺。. 雖然拿W1000聽音樂劇女演員唱歌真的很爽,. 不過其他聲音超囧的阿,以前用A900還沒這麼強烈。.
(還有2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