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公館新耳機店 加煒電子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EI)時間14年前 (2012/08/20 14:34),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自己玩耳機玩這麼多年 雖然一直沒有真的入到什麼大坑 但每次有什麼好東西總會去聽聽看玩玩看 其實台北真的有好多店家 這幾間我大概除了搬到公館的加煒還沒去過之外 其他的該去的都去了 自己比較常去也大概就那兩間 我個人覺得 耳機店就像耳機一樣 每家廠牌都有不同的聲底 就像每家店家都有不同的風格一樣 每個型號都還是有聲音的差異 就像每家的店員也會有風格上的差異 你可能會碰到不喜歡的耳機 就如同會碰到不喜歡的店員一樣 其實不代表店員人不好(當然有些可能是) 也不一定代表店家不好 而是這可能不是你的風格 就像我逛街我超討厭熱心煩人的店員一樣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逛街 我相信這些店家會有名 (不管三口、123、音悅、加煒、曜得、乘風等等族繁無法完全記載) 一定有他們的銷售手法策略,也一定深得某些族群的喜愛 就像你喜歡某家的耳機,可能聽不慣另一家的耳機 我覺得大家同樣是喜歡聽音樂聽耳機的朋友 好好享受音樂就好了(茶) 聽聽自己喜歡的耳機,也可以彼此交換心得 另外補一個心得好了 前陣子幫CD900st買的Tina耳罩終於讓我等到了 原本以為套上去聲音會變的比較不好聽一些 但沒有想到還滿好聽的耶 細節有變少一些但整個音樂的韻味有提昇 而且舒適度整個大增真是深得我心啊! 然後去偷聽了D7100後~~~我還是比較喜歡D7000 可惜......我都沒錢哈哈哈 -- 愛不是感覺,而是犧牲和奉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78.80

08/20 14:38, , 1F
閱 我路人我沒去過加煒的人留 別找我,我神隱去了(第二篇
08/20 14:38, 1F

08/20 14:38, , 2F
火氣很大 我路人直接快閃,over)
08/20 14:38, 2F

08/20 14:46, , 3F
GG兄興致真好 還連推三篇來的...??
08/20 14:46, 3F

08/20 14:55, , 4F
話說Tina停止接單了,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做
08/20 14:55, 4F

08/20 14:56, , 5F
什麼~~驚!!!
08/20 14:56, 5F

08/20 15:22, , 6F
個人聽過Tina耳罩的感覺是低音部分變化最大
08/20 15:22, 6F

08/20 15:24, , 7F
GG在為1500鎂的HM-901努力打拼中嗎www?
08/20 15:24, 7F

08/20 16:38, , 8F
原來GG大沒去過加煒 每次在加煒看到有人拿磚都在想是
08/20 16:38, 8F

08/20 16:38, , 9F
不是就是GG大本人@@
08/20 16:38, 9F

08/20 22:10, , 10F
其實有次好像在音悅看過g大 拿著一塊大黑磚 但不敢問@@
08/20 22:10, 10F

08/20 22:10, , 11F
我坐在椅子上聽hd600+classic
08/20 22:10, 11F

08/20 22:56, , 12F
黑磚沒那麼難取得啦…- -
08/20 22:56, 12F

08/21 00:33, , 13F
磚塊很好買,只是買得下手的人不多
08/21 00:33, 13F
文章代碼(AID): #1GCTfsgP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CTfsgP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