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公館新耳機店 加煒電子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原來我是木耳)時間14年前 (2012/08/19 22:15), 編輯推噓22(27593)
留言125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a21005212 (哇哈)》之銘言: : 由於本身是在基隆路上的討戰科大讀書 : 所以大部分的活動範圍都是在公館這附近 : 以前這邊這邊商圈就是一些小吃還有球鞋店 : 最多的當然就是無盡的咩 咩 還是咩.... : 只能說在現代高漲的物價生活裡面看咩是最 : 能調適身心的好方法...撇開這些,最近這邊 : 開了一間加煒電子專賣耳機 這對於公館區 : 的學生們真是天大的福音 不用再跑到光華 : 或是西門那邊買耳機 一進去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 店裡的空間很大 而且也有椅子可供休憩以及 : 敞洋在音樂之海 賣的價錢也在合理的範圍 : 試聽的幾種也非常之豐富 希望大家有機會的話 : 可以來這邊聽聽耳機 感受音樂的世界 讓這家 : 耳機店可以在汰換率極高的公館商圈好好的維持 : 下去 謝謝大家 加煒真的是很NICE的 不過這3個月才知道它的存在 聽說在光華開4年了 入坑4年的花費分部大概是 品嘉 D2000 D5000 K319 PX200 UE600 ES7 FUBAR4 MY AUDIO 零零總總加起來 音悅 T CUBE 音樂自製訊號線 SQ5 123 DT880 加煒這三個月卻買了SRH440 940 SR125 HD558 598 600 TF10 UE700 EB900 BEATS STUDIO MY DAC E17 喉糖 這些錢可能大多數板友2樣3樣器材就超過了 不過在加煒消費的這些數量 大概等於每個禮拜都會去 說品嘉最差倒也太過 應該說品嘉老闆或是老闆娘比較容易偏向它們自己的喜好 常聽到就是 "這個價位就是這支最好了" 或是老闆最愛的GRADO 這也不是秘密了 但這應該也不至於令人反感 上個月才在品嘉問過DT880 但老闆娘說了沒進了 也沒試聽 可是後面那個架子就有一支可以試聽的 = = 就推GRADO 品嘉的風格就是這樣 要買BEATS STUDIO時 品嘉老闆還問我 "你怎麼會想買這東西" XD 我就跑去加煒買了 說了好像是缺點的例子 但至少我自己並沒有嫌惡的感覺 只是覺得老闆有個性的很可愛 而且他心情好起來 給的價錢根本殺到見骨 我買D2000時 老闆開7500給我 D5000 14500 音悅的話 店也許有人覺德是熱心 但我覺得音悅的店員滿煩的..... 至少我去的那二次 一次是店員很熱心的跟我講解 熱心到我想走 一次是遇到侯姐 我個人對她的感覺就是 有錢或沒錢 要買或只是看看 她的待遇差很多 123我前些日子去開封店(原本視聽影訊隔壁) 感覺不錯 不過因為2件事情感覺不好 1是某天我帶著我的喉糖去想聽DT880 結果男店員看到就問是不是加煒買的 我回答是 他就說那種玩具玩玩就好 我們賣的XXXX效果好很多 要不要聽聽看 我就沒理他了 聽1首歌結帳就走了 2是我妹升大四 想找工作 她也有在聽耳機 看到123有貼徵人 所以就寫信到店長信箱(上面說寄到那裡應徵) 不是馬馬虎虎的 至少也寫了1000個字以上 站內信箱 所有信都看過了 1個禮拜後沒回音 於是再寄一次到GMAIL 1個禮拜後也沒回音 對這間店就有點........了 呵呵 而關於加煒呢 目前不論只是晃晃 還是手癢想買東西 應該都只會前往加煒 優點大家都知道了 老闆也不會因為你的口袋深度或器材價值有差別待遇 去買BEATS STUDIO時 應該是漢聲小舖的那位業務吧 我人還在他面前他就開始批評BEATS 比如說叫我不要想不開阿 買那種東西要做啥之類的 後來老闆就念了一下說音樂是拿來聽的 不是比器材的 其實他也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我在現場也聽過有人問電光的BOBBY 他老大也是直接說電光的產品都是"呵呵"啦 騙不懂的人 也是被老闆打斷他的發言XD 昨天還帶我家業務老大去買耳機 他跟老闆聊了一下也覺得老闆給人的感覺真的很NICE 但加煒目前的店員專業知識方面整體來說真的不算太好 再加上有1個常常臭臉 態度也鳥鳥的 忘了記他名字 價錢上的話 可能新店面請的人多 人事成本比較高 價錢不能說全部 但有部分有變貴或比較沒那麼便宜的感覺 SRH940跟品嘉差大概1500 不過我還是在加煒買了 閒聊一下而已 -- I never stayed anywhere I'm the wind in the trees Would you wait for me fore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50.17

08/19 22:20, , 1F
123開封店我印象也頗差,之前跟朋友去聽HD25跟DT1350
08/19 22:20, 1F

08/19 22:20, , 2F
店員問說有沒有帶訊源,我就說"有阿,用iphone直上來聽"
08/19 22:20, 2F

08/19 22:21, , 3F
然後就看到店員露出詭異的表情說"errr...這樣啊",之後
08/19 22:21, 3F

08/19 22:22, , 4F
兩隻耳機都給我之後,聽友人說 ,我才剛戴上耳機他就聽到
08/19 22:22, 4F

08/19 22:22, , 5F
店員發出了疑似不削(?)的一聲 嘖 XD
08/19 22:22, 5F

08/19 22:23, , 6F
不過至少你想聽的東西,只要有試聽機他們都會讓你聽
08/19 22:23, 6F

08/19 22:23, , 7F
問報價也都有回就是了~
08/19 22:23, 7F

08/19 22:31, , 8F
印像都差不多…不過加煒就沒去過了…
08/19 22:31, 8F

08/19 22:36, , 9F
億而創跟凱薩店 這兩家的前端爛得跟什麼一樣 還有資格
08/19 22:36, 9F

08/19 22:36, , 10F
說iphone怎樣?
08/19 22:36, 10F

08/19 22:38, , 11F
樓上的~那不然請問一下~有誰沒資格說IPHONE~怎樣~~?
08/19 22:38, 11F

08/19 22:38, , 12F
大家都有資格說吧~~?
08/19 22:38, 12F

08/19 22:39, , 13F
好不好~壞不壞~~就看個人喜歡~誰都有資格說~
08/19 22:39, 13F

08/19 22:41, , 14F
何況~~上述那段~~就不能就證明了該店員有此意思~
08/19 22:41, 14F

08/19 22:57, , 15F
問題是HD25跟DT1350不都是主打隨身,那用iPhone去推只是
08/19 22:57, 15F

08/19 22:57, , 16F
剛好而已吧?況且也只是去試聽而已,何必有那種表情?
08/19 22:57, 16F

08/19 23:04, , 17F
這篇+推文有點火藥味...
08/19 23:04, 17F

08/19 23:04, , 18F
你問的很好~何必有那種表情呢~~?這是令人質疑的~
08/19 23:04, 18F

08/19 23:05, , 19F
換句話說~~店員真的是有這種意思嗎~~?不得而知
08/19 23:05, 19F

08/19 23:08, , 20F
甚至還發出了不削的一聲~這店員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08/19 23:08, 20F

08/19 23:16, , 21F
價格差一千五!!那我還是會去別家吧!
08/19 23:16, 21F

08/19 23:18, , 22F
難怪我一隻耳機也沒在加煒買,慚愧,倒是買了一堆周邊
08/19 23:18, 22F

08/19 23:18, , 23F
在AA撿屍體(?)表示沒有壓力
08/19 23:18, 23F

08/19 23:20, , 24F
借問品嘉就是網站上的價格嗎 還是當場可以殺呢?
08/19 23:20, 24F

08/19 23:39, , 25F
當場問才準,網路上的只是標價
08/19 23:39, 25F

08/19 23:41, , 26F
品佳網站完全是參考價XD 現場報價為準
08/19 23:41, 26F

08/19 23:49, , 27F
其實絕大多數網路上查得道的音響器材價格都是"參考售價"
08/19 23:49, 27F

08/19 23:49, , 28F
是代理母公司定的 實際上賣多少店家之間都有個range
08/19 23:49, 28F

08/19 23:53, , 29F
這篇火藥味好重
08/19 23:53, 29F

08/20 00:00, , 30F
揪竟音響器材訂參考售價這種風氣如何開始的?
08/20 00:00, 30F

08/20 00:00, , 31F
抱歉我在音響方面是新新新手 耳機燒不少
08/20 00:00, 31F

08/20 00:02, , 32F
是為了給音響店增加利潤?
08/20 00:02, 32F

08/20 00:03, , 33F
國外都不會有這種問題
08/20 00:03, 33F

08/20 00:20, , 34F
我猜是因為音響屬於高級器材,台灣人愛碰風, 所以價
08/20 00:20, 34F

08/20 00:20, , 35F
格訂高點,買回家朋友來看可以說"這套訂價OOXX" 但是
08/20 00:20, 35F

08/20 00:20, , 36F
實際上購買 又能夠因為跟老闆的殺價行為 (又是台灣
08/20 00:20, 36F

08/20 00:21, , 37F
人的嗜好)行為, 可以讓雙方都買賣愉快
08/20 00:21, 37F

08/20 00:21, , 38F
賣的可抓不錯利潤,買的可因為殺價得到不少爽度
08/20 00:21, 38F

08/20 00:22, , 39F
是說 可以請教一下 殺價要怎麼殺嗎XD
08/20 00:22, 39F
還有 47 則推文
08/20 12:21, , 87F
另外~我不喜歡XX店~就是我刻薄??
08/20 12:21, 87F

08/20 12:24, , 88F
人身攻擊,是指在討論時,針對對方的人格、動機、態度
08/20 12:24, 88F

08/20 12:24, , 89F
請分辨兩種說法差異 1.這樣說不厚道 2.這樣說的人不厚道
08/20 12:24, 89F

08/20 12:24, , 90F
地位、階級或處境等,而進行攻擊或評論,並以此當作
08/20 12:24, 90F

08/20 12:25, , 91F
這根本講不完 那如果說人油條不就也是人身攻擊了
08/20 12:25, 91F

08/20 12:25, , 92F
理據去駁斥對方的論證
08/20 12:25, 92F

08/20 12:25, , 93F
油腔滑調也是人身攻擊 不苟言笑也是人身攻擊
08/20 12:25, 93F

08/20 12:25, , 94F
在我看來,您根本是不清楚何謂人身攻擊才會如此誤用
08/20 12:25, 94F

08/20 12:26, , 95F
---------- 某人國文老師在哭泣╮(╯_╰)╭ ----------------
08/20 12:26, 95F

08/20 12:28, , 96F
我開始懷疑某人是故意抹黑品+的反串者了XD
08/20 12:28, 96F

08/20 12:34, , 97F
你在說一個人~厚不厚道就是~對這個人~人格做評論了~
08/20 12:34, 97F

08/20 12:34, , 98F
你要對一個不認識的人說~~你這個人真油腔滑調~
08/20 12:34, 98F

08/20 12:34, , 99F
你可以去試試看~算不算人身攻擊
08/20 12:34, 99F

08/20 12:36, , 100F
不,必須要以此作為理據才能算是人身攻擊
08/20 12:36, 100F

08/20 12:36, , 101F
你說某某某~真是刻薄~~不算對那個人的人格做評論?
08/20 12:36, 101F

08/20 12:36, , 102F
原文的主要理據原po有詳述,並非以不厚道作為理據
08/20 12:36, 102F

08/20 12:37, , 103F
------ 今天天氣真好呢,別宅在電腦前了<( ̄︶ ̄)> ---------
08/20 12:37, 103F

08/20 12:37, , 104F
樓上也在電腦前...
08/20 12:37, 104F

08/20 12:40, , 105F
XD 幹嘛吐我槽,焦點不是我阿(撇清)
08/20 12:40, 105F

08/20 12:55, , 106F
店家服務態度本即可受公評之事 有所本、不造謠、誇大即可
08/20 12:55, 106F

08/20 12:56, , 107F
個人感受不同乃事理之常 評論寬厚或尖刻皆因人而異
08/20 12:56, 107F

08/20 12:57, , 108F
沒啥好爭的 難道爭點是:感覺不一樣嗎?
08/20 12:57, 108F
※ 編輯: likebulldog 來自: 218.32.95.129 (08/20 13:59)

08/20 14:04, , 109F
已看到原PO修文~若原PO覺得~我推文有所不適~~亦可刪除之~
08/20 14:04, 109F

08/20 14:31, , 110F
...這樣也可以戰起來...= =A
08/20 14:31, 110F

08/20 14:36, , 111F
閱 我路人我從沒去過加煒留 我路人別找我,我神隱去了
08/20 14:36, 111F

08/20 15:28, , 112F
某Q不要來討戰好嗎..看不下去= =
08/20 15:28, 112F

08/20 15:32, , 113F
你看不下去~不要來亂噓別人的文~你要就去找我的文噓~
08/20 15:32, 113F

08/20 18:42, , 114F
某Q應該原本是想幫某店打廣告的吧XD 只是沒想到完全
08/20 18:42, 114F

08/20 18:42, , 115F
反效果XDDDDD
08/20 18:42, 115F

08/20 20:31, , 116F
我怎麼覺得A大一直很想淌渾水
08/20 20:31, 116F

08/20 20:38, , 117F
-----我嗎?哈哈哈只是看到他特別回文吵架就好興奮 >////<----
08/20 20:38, 117F

08/20 20:39, , 118F
(吵架文已經刪掉了 沒跟上的可惜了XD)
08/20 20:39, 118F

08/20 21:39, , 119F
經驗是品嘉買東西請找老闆 老闆娘都會比較貴
08/20 21:39, 119F

08/20 21:40, , 120F
老闆扣掉主觀重這點的話我滿喜歡他風格 老闆娘再說XD
08/20 21:40, 120F

08/20 22:08, , 121F
總覺得最近... 一堆平常清淡的板都有人針對語句...
08/20 22:08, 121F

08/20 22:08, , 122F
明明重點不是在這些小細節阿......
08/20 22:08, 122F

08/21 00:07, , 123F
樓上 因為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08/21 00:07, 123F

08/23 02:21, , 124F
Yo Ren Shin Kai Mu Low~~~~
08/23 02:21, 124F

08/24 10:43, , 125F
的確,老闆娘價格都比較貴,不爽XD
08/24 10:43, 125F
文章代碼(AID): #1GCFKS_n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CFKS_n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