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公館新耳機店 加煒電子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自己玩耳機玩這麼多年. 雖然一直沒有真的入到什麼大坑. 但每次有什麼好東西總會去聽聽看玩玩看. 其實台北真的有好多店家. 這幾間我大概除了搬到公館的加煒還沒去過之外. 其他的該去的都去了. 自己比較常去也大概就那兩間. 我個人覺得. 耳機店就像耳機一樣. 每家廠牌都有不同的聲底. 就像每家店家都有不
(還有384個字)
內容預覽:
加煒真的是很NICE的 不過這3個月才知道它的存在 聽說在光華開4年了. 入坑4年的花費分部大概是. 品嘉 D2000 D5000 K319 PX200 UE600 ES7 FUBAR4 MY AUDIO 零零總總加起來. 音悅 T CUBE 音樂自製訊號線 SQ5. 123 DT880. 加煒這三
(還有1337個字)
內容預覽:
由於本身是在基隆路上的討戰科大讀書. 所以大部分的活動範圍都是在公館這附近. 以前這邊這邊商圈就是一些小吃還有球鞋店. 最多的當然就是無盡的咩 咩 還是咩..... 只能說在現代高漲的物價生活裡面看咩是最. 能調適身心的好方法...撇開這些,最近這邊. 開了一間加煒電子專賣耳機 這對於公館區. 的學
(還有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