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大大推薦 電腦耳麥用的DAC已回收
現在 想到購買一塊音效卡
想請問的是
我劇院是接主機板上的光纖
那我買一塊音效卡 將耳機接上
那主機板上的光纖輸出還可以用嗎?
會不會像顯卡一樣 有獨顯就沒內顯?
※ 引述《billeric (BALA)》之銘言:
: 先說 沒有打廣告的意思
: 只是印象中有這些東西假日又閒閒就PO上來了
: RAZER我不知道你無線耳麥是哪種接頭 usb或是兩條那種
: usb我想不到有音效卡/外接DAC有支援USB頭的 兩條那種就比較找的到
: 除非你買那種耳麥音效卡綁在一起兩個一組的
: 像這種
: http://ezprice.com.tw/product.php?pid=1352817&pn=%E8%8F%AF%E7%A2%A9+HS-1000W+%E7%84%A1%E7%B7%9A%E8%80%B3%E9%BA%A5%2BXonar+U3+%E5%A4%96%E6%8E%A5%E9%9F%B3%E6%95%88%E7%9B%92
: 外接dac 3000元要光纖劇院麥克風有點困難
: 找音效卡吧
: 只要耳麥的話
: http://shopping.pchome.com.tw/AHAB92-A46399869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609172
: 這兩款可以考慮
: 要外接其他的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2918406?u=Y8091861028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40211079?u=Y8091861028
: 我也不是非常懂 只是大約告訴你應該要找這種東西
: 你可以直接抱著耳機跟你要的需求去電子賣場問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47.229
推
08/12 00:02, , 1F
08/12 00:02, 1F
→
08/12 00:04, , 2F
08/12 00:04, 2F
→
08/12 00:13, , 3F
08/12 00:13,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