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大大推薦 電腦耳麥用的DAC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QQ)時間14年前 (2012/08/11 23:5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現在 想到購買一塊音效卡 想請問的是 我劇院是接主機板上的光纖 那我買一塊音效卡 將耳機接上 那主機板上的光纖輸出還可以用嗎? 會不會像顯卡一樣 有獨顯就沒內顯? ※ 引述《billeric (BALA)》之銘言: : 先說 沒有打廣告的意思 : 只是印象中有這些東西假日又閒閒就PO上來了 : RAZER我不知道你無線耳麥是哪種接頭 usb或是兩條那種 : usb我想不到有音效卡/外接DAC有支援USB頭的 兩條那種就比較找的到 : 除非你買那種耳麥音效卡綁在一起兩個一組的 : 像這種 : http://ezprice.com.tw/product.php?pid=1352817&pn=%E8%8F%AF%E7%A2%A9+HS-1000W+%E7%84%A1%E7%B7%9A%E8%80%B3%E9%BA%A5%2BXonar+U3+%E5%A4%96%E6%8E%A5%E9%9F%B3%E6%95%88%E7%9B%92 : 外接dac 3000元要光纖劇院麥克風有點困難 : 找音效卡吧 : 只要耳麥的話 : http://shopping.pchome.com.tw/AHAB92-A46399869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609172 : 這兩款可以考慮 : 要外接其他的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2918406?u=Y8091861028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40211079?u=Y8091861028 : 我也不是非常懂 只是大約告訴你應該要找這種東西 : 你可以直接抱著耳機跟你要的需求去電子賣場問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47.229

08/12 00:02, , 1F
有看沒有懂= ="
08/12 00:02, 1F

08/12 00:04, , 2F
理論上都是有的.
08/12 00:04, 2F

08/12 00:13, , 3F
要切換~你要劇院時就切到主機版輸出~聽音樂就音效卡
08/12 00:13, 3F
文章代碼(AID): #1G9dylB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9dylB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