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大大推薦 電腦耳麥用的DAC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先說 沒有打廣告的意思. 只是印象中有這些東西假日又閒閒就PO上來了. RAZER我不知道你無線耳麥是哪種接頭 usb或是兩條那種. usb我想不到有音效卡/外接DAC有支援USB頭的 兩條那種就比較找的到. 除非你買那種耳麥音效卡綁在一起兩個一組的. 像這種. http://ezprice.com
(還有397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喜歡打電動 聽音樂 邊跟朋友RC. 看到市面上 琳瑯滿目的產品 這方面完全外行. 怕買下去 耳機跟跟麥克風要另外接 不能邊聽音樂邊聊天. 還是耳機接DAC? 麥克風接主機板上 這樣不知可行嗎?. 又或是買到品質或是聲音不佳的. 目前是用電腦主機板上的音效晶片. 會聽到一點底噪(是這樣說吧).
(還有1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