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大大推薦 電腦耳麥用的DAC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codie (QQ)時間14年前 (2012/08/11 23:50), 編輯資訊
0
0
5
內容預覽:
現在 想到購買一塊音效卡. 想請問的是. 我劇院是接主機板上的光纖. 那我買一塊音效卡 將耳機接上. 那主機板上的光纖輸出還可以用嗎?. 會不會像顯卡一樣 有獨顯就沒內顯?.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47.229.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lleric (BALA)時間14年前 (2012/08/11 15:51), 編輯資訊
0
0
5
內容預覽:
先說 沒有打廣告的意思. 只是印象中有這些東西假日又閒閒就PO上來了. RAZER我不知道你無線耳麥是哪種接頭 usb或是兩條那種. usb我想不到有音效卡/外接DAC有支援USB頭的 兩條那種就比較找的到. 除非你買那種耳麥音效卡綁在一起兩個一組的. 像這種. http://ezprice.com
(還有397個字)

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codie (QQ)時間14年前 (2012/08/11 15: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喜歡打電動 聽音樂 邊跟朋友RC. 看到市面上 琳瑯滿目的產品 這方面完全外行. 怕買下去 耳機跟跟麥克風要另外接 不能邊聽音樂邊聊天. 還是耳機接DAC? 麥克風接主機板上 這樣不知可行嗎?. 又或是買到品質或是聲音不佳的. 目前是用電腦主機板上的音效晶片. 會聽到一點底噪(是這樣說吧).
(還有1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