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沒有耳麥4pin分3pin接頭?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モウソウ×ボウソウ)時間14年前 (2012/08/11 20: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awasumiMai (その唇にキスして欲しい)》之銘言: : 看了這麼多 : 好像沒有找到這種東西 : 就是4pin的耳麥 : 想要拿到電腦上用 : 但是電腦的耳機跟麥克風孔是分開的 : 所以需要一個4pin母轉3pin公x2 : 但是看了一下網路上 : 只有4pin公轉3pin母x2 : 也就是讓耳機跟麥克風插上去後可以給手機使用的 : 另外也只有4pin公轉3pin母的耳機轉接頭 : 有第二段這種線嗎? : 該不會要自己回來接吧.... 來吧,自問自答 提供給需要的人參考 上面一篇的推文有人提到 網拍250 這次的採購地點是光華商場 "新天地裡面 樓上 一家賣天線跟轉接頭等零件的店" 賣價120 "光華附近 周邊商圈 一個小巷子 裡面一間賣很多機械電路板零件的店" 賣價50 價格不同,兩者東西不同,功能一樣 http://i.imgur.com/U3yZJ.jpg
這是50的照片 120的線有粗一點,50的比較廉價感 所以目前使用的是120的 祝各位都能在自己的Windows上使用心愛的耳麥 --             「闇を駆ける星に願いを...」                            B    R    S             ブラック.ロング.ストレート                        これは吾々の正義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3.151
文章代碼(AID): #1G9bQVN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9bQVN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