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dphone
]
討論串
[問題] 有沒有耳麥4pin分3pin接頭?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有沒有耳麥4pin分3pin接頭?
已回收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awasumiMai
(モウソウ×ボウソウ)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8/11 20:5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來吧,自問自答. 提供給需要的人參考. 上面一篇的推文有人提到 網拍250. 這次的採購地點是光華商場. "新天地裡面 樓上 一家賣天線跟轉接頭等零件的店". 賣價120. "光華附近 周邊商圈 一個小巷子 裡面一間賣很多機械電路板零件的店". 賣價50. 價格不同,兩者東西不同,功能一樣. htt
(還有51個字)
#1
[問題] 有沒有耳麥4pin分3pin接頭?
已回收
推噓
5
(5推
0噓 4→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awasumiMai
(その唇にキスして欲しい)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8/06 13:2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看了這麼多. 好像沒有找到這種東西. 就是4pin的耳麥. 想要拿到電腦上用. 但是電腦的耳機跟麥克風孔是分開的. 所以需要一個4pin母轉3pin公x2. 但是看了一下網路上. 只有4pin公轉3pin母x2. 也就是讓耳機跟麥克風插上去後可以給手機使用的. 另外也只有4pin公轉3pin母的耳機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