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x10的散裝貞品貨??已回收
※ 引述《aff002377 (...)》之銘言:
: 最近在找x10耳機 發現量真的少的有點可憐...
: 但有看到這個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65503706;_ylt=AuVwxW_SA.P6.9w0BXLNjOapFLJ8
: x10散裝貞品貨 除了商品包裝盒子以外其他內容物都有
: 不曉得這是真是假?? 看網路說x10耳機這麼小不太好仿??
: 3700還蠻心動的...
: 評價也蠻高的 打電話過去還說可以現場試聽 (但沒run開應該也聽不出個所以然來....)
: 想請問各位板友 3700可以買嗎?? 會不會買到贗品??
: 謝謝
大概一年多前,我認識一個玩耳機的朋友
那時我只有amazon跳水的TF10
他比較燒,前前後後入手了很多耳機
當時某論壇交易版上流行所謂散裝IE8
我朋友也入手了一隻
價格有點忘了,大概3k至4k左右,宣稱是工廠流出品,一樣沒有盒子
一開始只有一兩個賣家在賣,漸漸的越來越多人買
後來還變成團購,沒記錯的話開了不少團
我朋友入手後不放心,跑去試聽比對正品IE8
他回來後信誓旦旦的跟我說是真品
還說那隻IE8比我的TF10好聽太多了,哭哭:(
於是買的人越來越多,當然論壇開始有人討論其真偽
還不少買家出來說是聽過感覺是真品,甚至有人提供辨別真偽的方法,說那是真的
風行了不短的時間
某天突然被踢爆,其實所謂散裝IE8其實是從淘寶批來的
淘寶上的價格忘了,似乎折台幣是1k左右?
從那之後大夥群起而攻之,越來越多人說那是假貨啊blablabla
想想真是諷刺
-
很久沒來耳機版了,事情可能沒記清楚
或是我在作夢吧(笑)
還有我要強調,我也不確定那x10是真是偽
提供自己的經驗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49.156
推
08/10 23:53, , 1F
08/10 23:53, 1F
→
08/11 00:19, , 2F
08/11 00:19, 2F
→
08/11 00:19, , 3F
08/11 00:19, 3F
→
08/11 00:20, , 4F
08/11 00:20, 4F
推
08/11 09:45, , 5F
08/11 09:45, 5F
推
08/11 12:14, , 6F
08/11 12:14, 6F
→
08/11 14:19, , 7F
08/11 14:19,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