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x10的散裝貞品貨??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羊咩)時間14年前 (2012/08/10 23:5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ff002377 (...)》之銘言: : 最近在找x10耳機 發現量真的少的有點可憐... : 但有看到這個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65503706;_ylt=AuVwxW_SA.P6.9w0BXLNjOapFLJ8 : x10散裝貞品貨 除了商品包裝盒子以外其他內容物都有 : 不曉得這是真是假?? 看網路說x10耳機這麼小不太好仿?? : 3700還蠻心動的... : 評價也蠻高的 打電話過去還說可以現場試聽 (但沒run開應該也聽不出個所以然來....) : 想請問各位板友 3700可以買嗎?? 會不會買到贗品?? : 謝謝 大概一年多前,我認識一個玩耳機的朋友 那時我只有amazon跳水的TF10 他比較燒,前前後後入手了很多耳機 當時某論壇交易版上流行所謂散裝IE8 我朋友也入手了一隻 價格有點忘了,大概3k至4k左右,宣稱是工廠流出品,一樣沒有盒子 一開始只有一兩個賣家在賣,漸漸的越來越多人買 後來還變成團購,沒記錯的話開了不少團 我朋友入手後不放心,跑去試聽比對正品IE8 他回來後信誓旦旦的跟我說是真品 還說那隻IE8比我的TF10好聽太多了,哭哭:( 於是買的人越來越多,當然論壇開始有人討論其真偽 還不少買家出來說是聽過感覺是真品,甚至有人提供辨別真偽的方法,說那是真的 風行了不短的時間 某天突然被踢爆,其實所謂散裝IE8其實是從淘寶批來的 淘寶上的價格忘了,似乎折台幣是1k左右? 從那之後大夥群起而攻之,越來越多人說那是假貨啊blablabla 想想真是諷刺 - 很久沒來耳機版了,事情可能沒記清楚 或是我在作夢吧(笑) 還有我要強調,我也不確定那x10是真是偽 提供自己的經驗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49.156

08/10 23:53, , 1F
ie8假貨超多
08/10 23:53, 1F

08/11 00:19, , 2F
看來對岸也開始瞄準X10了
08/11 00:19, 2F

08/11 00:19, , 3F
建議要買X10的人去露天找代買,他們的來源幾乎都是amazon
08/11 00:19, 3F

08/11 00:20, , 4F
記得要跟他們要求有amazon的購買證明即可
08/11 00:20, 4F

08/11 09:45, , 5F
朋友也有受害
08/11 09:45, 5F

08/11 12:14, , 6F
濤寶有很多x10啊
08/11 12:14, 6F

08/11 14:19, , 7F
IE8事件時 我好像剛入坑
08/11 14:19, 7F
文章代碼(AID): #1G9Is_2n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9Is_2n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