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x10的散裝貞品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isheep (羊咩)時間14年前 (2012/08/10 23:5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概一年多前,我認識一個玩耳機的朋友. 那時我只有amazon跳水的TF10. 他比較燒,前前後後入手了很多耳機. 當時某論壇交易版上流行所謂散裝IE8. 我朋友也入手了一隻. 價格有點忘了,大概3k至4k左右,宣稱是工廠流出品,一樣沒有盒子. 一開始只有一兩個賣家在賣,漸漸的越來越多人買. 後來還
(還有211個字)

推噓19(19推 0噓 34→)留言5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ff002377 (...)時間14年前 (2012/08/10 14:5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在找x10耳機 發現量真的少的有點可憐.... 但有看到這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65503706;_ylt=AuVwxW_SA.P6.9w0BXLNjOapFLJ8. x10散裝貞品貨 除了商品包裝盒子以外其他內容物都有. 不曉得
(還有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