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奇摩這家 不知道是否是賣真品還是仿的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齊)時間14年前 (2012/07/28 00:1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 每個人的需要都不同 喜好也不同 beats耳機也不是不好 要看音樂類型 總不能開跑車去越野 然後嫌難開吧? 只是他的價格真的太高 高的嚇死人 音質跟不上價格 如此而已 ※ 引述《t0127754 (阿彥)》之銘言: : http://www.dr-beats.com/products-109.html : Monster beats Solo HD紅色 賣3900ntd : 跟外面價錢差很多耶 : 他其他款都很便宜 : 而且網址很像官網 : 他的pro甚至賣5600而以 : 感覺是仿的 : 但又覺得仿的賣這種價錢 也太缺德的感覺 : 桃園或台北哪邊有賣比較便宜的monster beats : 如果一點折扣都沒有 真的有點貴 : 今天在桃園cyber 3c聽到 覺得很驚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60.144

07/28 00:58, , 1F
同意~在國外價格還可以接受~~
07/28 00:58, 1F
文章代碼(AID): #1G4huOQz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4huOQz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