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倫Game御用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Lolicon on Keyboard)時間14年前 (2012/07/27 16:08), 編輯推噓22(22019)
留言41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炎炎夏日,不只心靈需要滋潤,就連蛋蛋也囔囔著渴望救贖。 可惜最近阮囊羞澀,手頭拮据,手中預算約5K左右。 不知道大濕們能否推薦一隻好用,好推,倫Game無敵的耳機呢? 畢竟EXK玩倫Game在聲優表現上的味道實在是過於監聽了些。 我個人認為應該要往人聲走向強的耳機去找,第一個想到的是ATH。 又在AA上看到有人售ATH-A100Ti,爬文後略知是符合老鐵走向的耳機,這隻如何呢? 耳罩、耳道或耳塞皆可,先在此感謝各位。m(_ _)m -- "` -.▁︿ ▏▎ 織田信奈の野望|| ▄ ▔ ねね(寧寧)▉ ▎|▋▄-_" | ▍ ▋ 我的五加木湯, \▎▎ ▁▃ 要喝嗎?   ` ,   ψXav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8.179 ※ 編輯: w113353 來自: 124.8.138.179 (07/27 16:09)

07/27 16:09, , 1F
S T A X !
07/27 16:09, 1F

07/27 16:10, , 2F
這個一定破5K啊啊啊啊啊Y
07/27 16:10, 2F

07/27 16:14, , 3F
倫Game?? EXK 可以翻譯一下嗎...
07/27 16:14, 3F

07/27 16:16, , 4F
galgame:美少女遊戲 EXK:sony MDR-ex1000
07/27 16:16, 4F

07/27 16:16, , 5F
a100ti 有點久了? ck9人聲、中高頻很近 不過不大好買?
07/27 16:16, 5F

07/27 16:16, , 6F
エロ遊戲.sony-EX1000....A900啊(M大所言的淫聲
07/27 16:16, 6F

07/27 16:17, , 7F
A900
07/27 16:17, 7F

07/27 16:18, , 8F
耳罩的話 能找到a900ltd 會比a900好不少 (聽說 @@
07/27 16:18, 8F

07/27 16:19, , 9F
W11JPN
07/27 16:19, 9F
我想我的蛋蛋應該沒必要到W11JPN這種等級來拯救......。

07/27 16:20, , 10F
我自己曾用A900玩艾爾之光 感覺不錯 堀江由衣叫聲OK(?
07/27 16:20, 10F
A900新品好像只能從米國買回來的樣子? ※ 編輯: w113353 來自: 124.8.138.179 (07/27 16:31)

07/27 16:36, , 11F
看到這篇讓我想用我的w1000來玩HGAME看看了...
07/27 16:36, 11F

07/27 17:00, , 12F
我覺得W1000有點尖啦 因為設計上的關係人聲非常前面
07/27 17:00, 12F

07/27 17:03, , 13F
這個問題板上應該有很多非常專業的高手可以回答
07/27 17:03, 13F

07/27 18:04, , 14F
最近用A100 不錯
07/27 18:04, 14F

07/27 18:05, , 15F
STAX可以考慮看看XD
07/27 18:05, 15F

07/27 18:15, , 16F
我現在是用W5000,老實說...並無神效XD畢竟大部分注意力
07/27 18:15, 16F

07/27 18:16, , 17F
還是在視覺上XDDD我覺得要感受W5000的實力,純音樂比較好
07/27 18:16, 17F

07/27 18:17, , 18F
謎物的話,em7就很不錯聽啦~又便宜~
07/27 18:17, 18F

07/27 18:20, , 19F
想更好一點的話,ew9參考看看吧~
07/27 18:20, 19F

07/27 19:41, , 20F
HGAME不是人聲越前面越好嗎(?
07/27 19:41, 20F

07/27 20:05, , 21F
看到標題還以為來到HGame版...
07/27 20:05, 21F

07/27 20:09, , 22F
要玩H GAME的話 K701比W1000還要好
07/27 20:09, 22F

07/27 20:12, , 23F
只能說開放式自重,封閉式小心
07/27 20:12, 23F

07/27 20:52, , 24F
google エロゲをするのにお薦めのヘッドホン
07/27 20:52, 24F

07/27 20:53, , 25F
從part1看到part27你就一定有答案了
07/27 20:53, 25F

07/27 21:56, , 26F
買500元的喇叭 開到最大聲 一定贏5萬的耳機
07/27 21:56, 26F

07/27 22:05, , 27F
PSK表示我也可以當喇叭(咦?)
07/27 22:05, 27F

07/27 22:05, , 28F
而且五萬有找
07/27 22:05, 28F

07/27 22:06, , 29F
我的預算是5K不是50K啊啊啊啊啊
07/27 22:06, 29F

07/27 22:12, , 30F
二手 ATH AD1000囉~~ATH的DWL5000環繞系統用的耳機
07/27 22:12, 30F

07/27 22:13, , 31F
除了女聲有一定程度,佩帶感非常優秀輕巧
07/27 22:13, 31F

07/27 22:13, , 32F
而且直接接3.5mm耳機孔就有不錯的表現
07/27 22:13, 32F

07/27 22:14, , 33F
舉凡各種影音用途應該都有不算太差的表現(?)
07/27 22:14, 33F

07/27 22:51, , 34F
AD300是我HG專用耳機 可以聽到外界動態是重點(?)
07/27 22:51, 34F

07/27 22:55, , 35F
K701不太好歐,漏音嚴重,還是交給封閉式的才好>_<
07/27 22:55, 35F

07/27 23:07, , 36F
我是以聽人聲的壓迫感強弱來分的 我通常玩的時候都開喇叭
07/27 23:07, 36F

07/27 23:30, , 37F
我就戴封閉式的玩結果家人進來都沒發現才買一隻AD300的....
07/27 23:30, 37F

07/28 03:18, , 38F
倫GAME的話... 應該要先把開放式排除再來討論才對...= =A
07/28 03:18, 38F

07/28 08:49, , 39F
只好交給EXK了
07/28 08:49, 39F

07/28 17:10, , 40F
不就是X10了嗎 看看那個精美的造型 讓人忍不住想把它捅進
07/28 17:10, 40F

07/28 17:11, , 41F
耳洞裡 舒服
07/28 17:11, 41F
文章代碼(AID): #1G4anp9Q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4anp9Q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