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賣二手耳機虧最多的人-宏達電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大胖)時間14年前 (2012/07/27 15:15), 編輯推噓22(22051)
留言73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看股票,突然有感而發。 宏達電股價也跌到低點,有人說是求現金,有人說是綜效不如預期, 有人說Beats欲設立子公司創設新品牌,宏達電覺得被陰了。 外資(哪一家忘了)評論當時買Beats是粗糙決策。 宏達電把股份百分之25.43賣回給Beats創辦人,但是創辦人不肯原價買回, 宏達電折價487.7萬美元,也就是賠了約新台幣1.46億元賣回去。 我想宏達電也可以算是賣二手耳機賠錢最高紀錄的人吧... 我知道這是股票,輕鬆點... 不過有買宏達電股票的人大概輕鬆不起來,畢竟當初最高點約1,300元跌到現在剩300元。 也就是當初買一張抱到現在都沒賣的話,就賠了1,000,000元。 當初不知道是哪個傢伙提案買Beats拉抬宏達電品牌形象的,顯然沒來耳機板爬文。 PO個資料來源。 http://news.cts.com.tw/cnyes/money/201207/201207241055409.html http://tw.myblog.yahoo.com/how121810249/article?mid=52418 -- How Craz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94.102

07/27 15:26, , 1F
會成為戰犯 很可憐的
07/27 15:26, 1F

07/27 15:26, , 2F
說不定是來爬文只看到"至於音質,真是太讚了!"
07/27 15:26, 2F

07/27 15:38, , 3F
耳機板友只是小眾,買beats的才是大眾,別再自high了
07/27 15:38, 3F

07/27 15:40, , 4F
耳機版是什麼東西 你沒看滿街還是beats啊
07/27 15:40, 4F

07/27 15:42, , 5F
HTC問題還是在手機上 軟體被追上 硬體看不到別人車尾燈
07/27 15:42, 5F

07/27 15:52, , 6F
HTC的問題是喜歡自爆好嗎,身為ㄈ粉的我都護航不下去了
07/27 15:52, 6F

07/27 15:53, , 7F
現在有300? 我覺得會到250
07/27 15:53, 7F

07/27 15:53, , 8F
OneX是一隻很有實力的機子,但是良率......自爆
07/27 15:53, 8F

07/27 15:54, , 9F
OneS台灣版採用特製8660,再自爆
07/27 15:54, 9F

07/27 15:54, , 10F
然後之後無數次的自婊,最近的自爆是DHD不給吃冰淇淋
07/27 15:54, 10F

07/27 15:55, , 11F
幹你媽的HTC是苦力伯是不是?那麼愛自爆
07/27 15:55, 11F

07/27 15:56, , 12F
OneX跟S3在實力上不分軒輊,但是HTC選擇了自爆zzz
07/27 15:56, 12F

07/27 15:56, , 13F
ㄈ粉還是乖乖閉嘴比較好,護航一次下次就被主人打臉^.<
07/27 15:56, 13F

07/27 15:57, , 14F
個人覺得實力包括了價格品質服務…
07/27 15:57, 14F

07/27 15:58, , 15F
宏達電近期股價好慘 還好老早就請家人獲利了結
07/27 15:58, 15F

07/27 15:59, , 16F
至於beats…也不知道當初是怎麼考量的...
07/27 15:59, 16F

07/27 15:59, , 17F
股價的話個人覺得這跟買beats完全沒有關係啦- -
07/27 15:59, 17F

07/27 16:17, , 18F
HTC在耳機板只會被錶,那悲劇音質
07/27 16:17, 18F

07/27 16:21, , 19F
分為htc使用者看了都搖頭 關鍵跟beats無關 確實跟w大說的
07/27 16:21, 19F

07/27 16:21, , 20F
一樣 htc老是自爆...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這樣搞
07/27 16:21, 20F

07/27 16:21, , 21F
one x有硬體實力結果bug多良率低 one s雖小要換心
07/27 16:21, 21F

07/27 16:22, , 22F
這都算了 DHD說要升級不知道哪個腦殘高層說不升就又突然
07/27 16:22, 22F

07/27 16:22, , 23F
不升級...
07/27 16:22, 23F

07/27 16:28, , 24F
根本腦殘 借錢給beats買回股票 股權換債權 還虧很大orz
07/27 16:28, 24F

07/27 16:30, , 25F
對beats來說 htc根本是大佛來著 XDDDD
07/27 16:30, 25F

07/27 16:31, , 26F
OneX跟S3的音質一樣爛
07/27 16:31, 26F

07/27 16:33, , 27F
S3不是號稱也塞了顆WM1811去當D/A晶片嗎
07/27 16:33, 27F

07/27 16:38, , 28F
用高通平台就很難躲掉SRC的問題吧...用了額外DAC應該也是沒
07/27 16:38, 28F

07/27 16:39, , 29F
但是S3不是用高通的CPU
07/27 16:39, 29F

07/27 16:44, , 30F
講的音質我就覺得有趣 我有朋友就是根本沒研究音質的人
07/27 16:44, 30F

07/27 16:44, , 31F
他可以看規格很武斷的說哪隻手機音質好之類的...他根本沒
07/27 16:44, 31F

07/27 16:44, , 32F
聽過喔...XD
07/27 16:44, 32F

07/27 16:46, , 33F
跟買筆電一樣阿,現在還是很多人只看規格...
07/27 16:46, 33F

07/27 17:18, , 34F
這個嘛...董事長可是個能人,看看威盛的下場對比HTC...XD
07/27 17:18, 34F

07/27 17:35, , 35F
你確定不會再跌嗎 顆顆
07/27 17:35, 35F

07/27 18:04, , 36F
hTC買beats這步當初就被國外說蠢翻天= =
07/27 18:04, 36F

07/27 18:20, , 37F
HTC真的怪不得人 並不是沒製造力 但近幾年常在自亂陣人
07/27 18:20, 37F

07/27 18:20, , 38F
07/27 18:20, 38F

07/27 20:47, , 39F
身為一個資工人還有就業學長的打聽 我只能說 HTC死好
07/27 20:47, 39F

07/27 20:47, , 40F
把軟體當硬體在操 工作到晚上12點是怎樣??
07/27 20:47, 40F

07/27 20:54, , 41F
回樓上 所以成績夠好的人沒人會去HTC 工時長 薪水沒高
07/27 20:54, 41F

07/27 21:31, , 42F
推某樓 不論是耳機板 AA 品嘉 加煒 01耳機板 都真的只
07/27 21:31, 42F

07/27 21:32, , 43F
是小眾 真的對普羅大眾而言 BEATS耳機聽起來真的不差
07/27 21:32, 43F

07/27 21:33, , 44F
貶BEATS捧我們這些族群才知道的廠牌 只是讓人覺得又是
07/27 21:33, 44F

07/27 21:34, , 45F
一個XX宅 我身邊某些朋友對於我花15000買耳機 只會覺
07/27 21:34, 45F

07/27 21:35, , 46F
得我是神經病 但某位朋友買了一套3萬的家庭劇院音響
07/27 21:35, 46F

07/27 21:35, , 47F
大家都說想去聽 很羨慕 呵呵
07/27 21:35, 47F

07/27 21:37, , 48F
至於手機 我覺得HTC雖然下滑 但也沒PTT跟01上所表現出
07/27 21:37, 48F

07/27 21:38, , 49F
要倒掉的那種感覺 我身邊還是一卡車人用HTC 在這個板
07/27 21:38, 49F

07/27 21:38, , 50F
很多人的系統 或耳機 恐怕就超越一支S3貨ONEX的價錢
07/27 21:38, 50F

07/27 21:39, , 51F
人生哪有那麼多時間戰這種不到2萬的東西 ONES用S3處理
07/27 21:39, 51F

07/27 21:39, , 52F
器在它上市前我就知道 但去看時機真的很薄很漂亮 就買
07/27 21:39, 52F

07/27 21:40, , 53F
了 其實滿多時候看到01跟手機板在那戰手機 只會覺得
07/27 21:40, 53F

07/27 21:41, , 54F
很窮酸的感覺....話說BEATS配BEATS AUDIO也沒那麼難聽
07/27 21:41, 54F

07/27 21:42, , 55F
我現在在家裡聽ONES+SOLO都比Z1050+D5000多了@@
07/27 21:42, 55F

07/27 21:42, , 56F
聲音雖遠差於D5000 但SOLO真的很好戴又舒服 就懶了
07/27 21:42, 56F

07/27 21:43, , 57F
我朋友拿beats耳機跟我炫耀很貴很好聽XDD
07/27 21:43, 57F

07/27 21:44, , 58F
其實一堆人在罵beats音效難聽 我是覺得調的還ok拉...XD
07/27 21:44, 58F

07/27 21:46, , 59F
BEATS音效真的調的不錯阿XD 而且配BEATS耳機 反而東茲
07/27 21:46, 59F

07/27 21:47, , 60F
東茲不會很過頭 但用別家耳機開BEATS音效 就超東茲
07/27 21:47, 60F

07/27 21:47, , 61F
One s也是規格看起來鳥鳥 但用起來很神...XD
07/27 21:47, 61F

07/27 21:47, , 62F
不舒服
07/27 21:47, 62F

07/27 21:48, , 63F
但IPHONE5出來還是要換掉ONES的 HP-P1是我的最後一坑
07/27 21:48, 63F

07/27 21:59, , 64F
買Beats正版的眾,買Beats盜版的也是小眾,剩下的是以為
07/27 21:59, 64F

07/27 21:59, , 65F
買到正版的人
07/27 21:59, 65F

07/27 22:39, , 66F
beats solo不太行 但solo hd我覺得還不錯 當加買潮度ok的
07/27 22:39, 66F

07/27 23:03, , 67F
只有SOLO跳水 HD沒跳@@ 所以還是下不了手
07/27 23:03, 67F

07/28 00:10, , 68F
beats才是主流吧 畢竟是3C 潮得概念
07/28 00:10, 68F

07/28 00:15, , 69F
強者我學弟買盜版STUDIO跟我說這音質沒話說...無言阿orz
07/28 00:15, 69F

07/28 02:12, , 70F
LIKE講得 其實蠻符合現實
07/28 02:12, 70F

07/28 02:48, , 71F
其實這段時間看來 beats對hㄒㄈ還是有加分的...
07/28 02:48, 71F

07/28 02:48, , 72F
光是潮度吸引了不少人 也有人專程去買聯強進的beats耳機
07/28 02:48, 72F

07/28 10:12, , 73F
有個不滿意beats耳道的朋友我給她聽EX1000
07/28 10:12, 73F
文章代碼(AID): #1G4Z_-PK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4Z_-PK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