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KENWOOD音響系統接法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色瞇瞇)時間14年前 (2012/07/27 11: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Audiophile 看板 #1G4LxxsO ] 作者: Lunarclo (色瞇瞇) 看板: Audiophile 標題: [問題] KENWOOD音響系統接法 時間: Thu Jul 26 23:15:05 2012 (這個不知道適不適合在耳機板問= =) 日前從老爸口中得知家裡以前有KENWOOD音響系統 但是是拿來唱卡拉OK的 我就想說挖出來看看可不可以當我的影音設備 剛剛去倉庫把它挖了出來 還真不少東西= =還有好多線跟孔... 通電後很高興的放了十幾年機器都沒壞都有反應 但我亂配了一下線跟孔發現發不出聲音囧 所以只好來音響板求救各位前輩了 我直接把器材和器材有什麼樣的孔寫出來再請前輩指導如何接線 ------------------------------------------------ KENWOOD S-5M L和R 喇叭本體 每個喇叭後面只有紅線和黑線 尾巴的塑膠皮都被刮掉露出銅線 ------------------------------------------------ KENWOOD STEREO INTEGRATED AMPLIFIER A-45 system control孔 X1 寫著from T-85的孔 X1 很多紅白IN孔 寫著switched total 200W Max的孔 X2 兩根金屬細圓柱體經轉接器接普通電源線 X1 可固定去皮銅線的孔 X4組(寫著A/B和L/R) ------------------------------------------------- KENWOOD FM/AM STEREO TURNER T-85 system control孔 X2 output紅白洞 X1組 可固定去皮銅線的孔 X4 -------------------------------------------------- KENWOOD STEREO GRAPHIC EQUALIZER GE-450 紅白孔IN/OUT 各X1組 system control孔 X2 寫著unswitched 200W Max的孔 X1 有兩根金屬細圓柱體的線 X1 --------------------------------------------------- KENWOOD CONPACT DISC PLAYER DP-950 數位輸出 X1 system control孔 X2 output紅白孔 X1組 有兩根金屬細圓柱體的線 X1 --------------------------------------------------- KENWOOD STEREO CASSETTE DECK X-45 system control孔 X2 寫著form T-85的孔 X1 rec in紅白孔 X1組 play out紅白孔 X1組 --------------------------------------------------- 這一台應該是卡拉OK機吧(猜測 FNSD STEREO INTEGRATED AMPLIFIER WITH DIGITAL ECHO KA-107D 可固定去皮銅線孔 x4組 紅白孔好幾組,其中有一組用白線分開寫著mixout --------------------------------------------------- 以上就是今天挖到的東西 我想接出來應該至少可以聽CD(錄音帶應該死光了吧= = 最好是希望可以接電腦直接聽電腦裡的檔案(可以嗎= =? 然後就是...這系統可以接耳機嗎? 雖然外宿但夜深人靜時還是要用耳機 不知道可不可以當耳機前級用 (這樣我就可以把銀彈通通往耳機砸下去了YA) 在這先謝謝各位解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83.14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unarclo (1.170.96.105), 時間: 07/27/2012 11:33:17 ※ 編輯: Lunarclo 來自: 1.170.96.105 (07/27 11:36)
文章代碼(AID): #1G4Wl_Jy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4Wl_Jy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