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電光火石台灣機GET!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夢想天生.華散如雪飄)時間14年前 (2012/07/27 02:02),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我手上這台應該是台灣本島內台灣機保固日期最晚的吧(保固起算日101/7/27) 7/22禮拜天我請我的同學在露天上面把志達的展示機給標下來 今天終於從小七那邊領回來了 因為是展示機,上面的刮痕真不是蓋的多 而且上機一小時不到我就觸發了恐怖的爆音...... 先說明一下環境 筆電>USB>台灣機>RCA轉3.5>耳機 驅動程式到最新版(2011/12/14) http://www.firestone-audio.com/cgi-bin/bltcontent.asp?bltseqnm=56 觸發條件如下 台灣機硬體設定:背版調整到192K,電路版上JUMPER切換到非同步 軟體設定:Foobar + Wasapi 只要播放到一半按暫停,再次播放就能聽到最大音量的恐怖爆音 當然,我也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結果發現了這樣的回應 http://ppt.cc/ojw3 意思是,放棄192非同步+wasapi吧 結果目前我只能選擇foobar以DS輸出 因為我手上音樂檔案都只有44.1KHz 所以我是這樣設定 http://i.imgur.com/rQbeU.jpg
192的燈是亮了,不過這應該只是假象而已 BOBBY耳擴目前還在新竹的同學手上 不然就能組成電光火石『天祐台灣』組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9.187

07/27 04:57, , 1F
這似乎是TE8802或驅動的問題..相同晶片的UD-H01也同樣會如
07/27 04:57, 1F

07/27 04:58, , 2F
此,似乎還更嚴重..
07/27 04:58, 2F

07/27 05:43, , 3F
..愛台灣沒有升頻功能吧? foobar出44.1就是44.1
07/27 05:43, 3F

07/27 08:35, , 4F
請問一下驅動程式要如何在電光的網站下載? 沒看到下載連結啊?
07/27 08:35, 4F

07/27 16:17, , 5F
http://goo.gl/WVYDJ 點offcial韌體下載就是最新的了
07/27 16:17, 5F

07/27 16:17, , 6F
講錯orz...offcial driver
07/27 16:17, 6F

07/27 16:19, , 7F
另外愛台灣基本上升頻確實只能靠foobar之類的軟體來處理
07/27 16:19, 7F

07/27 16:19, , 8F
爆音現象老問題了,所以基本上我聽音樂不按暫停的XD
07/27 16:19, 8F

07/27 17:05, , 9F
感謝,已經下載驅動程式. 原來是我眼殘了~~~
07/27 17:05, 9F

07/29 23:47, , 10F
原來電光火石本來不是台灣機嗎...
07/29 23:47, 10F
文章代碼(AID): #1G4OOdX8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4OOdX8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