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電光火石台灣機GET!已回收
我想我手上這台應該是台灣本島內台灣機保固日期最晚的吧(保固起算日101/7/27)
7/22禮拜天我請我的同學在露天上面把志達的展示機給標下來
今天終於從小七那邊領回來了
因為是展示機,上面的刮痕真不是蓋的多
而且上機一小時不到我就觸發了恐怖的爆音......
先說明一下環境
筆電>USB>台灣機>RCA轉3.5>耳機
驅動程式到最新版(2011/12/14)
http://www.firestone-audio.com/cgi-bin/bltcontent.asp?bltseqnm=56
觸發條件如下
台灣機硬體設定:背版調整到192K,電路版上JUMPER切換到非同步
軟體設定:Foobar + Wasapi
只要播放到一半按暫停,再次播放就能聽到最大音量的恐怖爆音
當然,我也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結果發現了這樣的回應
http://ppt.cc/ojw3
意思是,放棄192非同步+wasapi吧
結果目前我只能選擇foobar以DS輸出
因為我手上音樂檔案都只有44.1KHz
所以我是這樣設定
http://i.imgur.com/rQbeU.jpg

192的燈是亮了,不過這應該只是假象而已
BOBBY耳擴目前還在新竹的同學手上
不然就能組成電光火石『天祐台灣』組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9.187
推
07/27 04:57, , 1F
07/27 04:57, 1F
→
07/27 04:58, , 2F
07/27 04:58, 2F
→
07/27 05:43, , 3F
07/27 05:43, 3F
推
07/27 08:35, , 4F
07/27 08:35, 4F
推
07/27 16:17, , 5F
07/27 16:17, 5F
→
07/27 16:17, , 6F
07/27 16:17, 6F
→
07/27 16:19, , 7F
07/27 16:19, 7F
→
07/27 16:19, , 8F
07/27 16:19, 8F
推
07/27 17:05, , 9F
07/27 17:05, 9F
→
07/29 23:47, , 10F
07/29 23:47, 10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