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5k左右重金屬搖滾耳罩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ning)時間14年前 (2012/07/27 01:35), 編輯推噓32(32010)
留言42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內人患了不戴耳機無法念書的毛病 於是一個月前耳機壞掉後,晉升為考生的他簡直快崩潰了 又由於他現在深陷水深火熱的補習班煉獄 所以我只好代替他來詢問各位厲害的板大們了QQQQ 預算大概是5k 音訊是HTC手機 平常在聽的音樂主要是重金屬搖滾、英搖、日搖、稍稍流行樂 喜歡的團諸如Dream Theater,Ancient Bards,EDGUY,Angra,One ok rock...等等等等等 希望低音好一點XD 爬文看了以下11隻QQ ES7,M50,SRH840,SHL5905,GMP435s,D1100,SR125,C710,DJ1,HD25,K540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______< 拜託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18.181

07/27 01:36, , 1F
開放式會吵到隔壁也可以接受嗎?
07/27 01:36, 1F

07/27 01:38, , 2F
搖滾樂推K540
07/27 01:38, 2F

07/27 01:39, , 3F
內人?
07/27 01:39, 3F

07/27 01:48, , 4F
arch enemy>/////<(亂入
07/27 01:48, 4F

07/27 02:07, , 5F
grado?
07/27 02:07, 5F

07/27 02:41, , 6F
Arch enemy 太殘暴了吧XD
07/27 02:41, 6F

07/27 03:08, , 7F
Grado
07/27 03:08, 7F

07/27 05:17, , 8F
840聽metal可能不如440,後者低頻反應快,聽起來相對俐
07/27 05:17, 8F

07/27 05:19, , 9F
落,我聽極端金屬覺得440表現很棒!!
07/27 05:19, 9F

07/27 08:04, , 10F
如果強調吉他聲可以考慮5905,強調主唱腔調可以考慮840
07/27 08:04, 10F

07/27 08:05, , 11F
如果要聽整個fu和high感~~另外考慮HFI780(小爆)
07/27 08:05, 11F

07/27 08:38, , 12F
Arch Enemy讚!
07/27 08:38, 12F

07/27 08:43, , 13F
封閉式的我推M50
07/27 08:43, 13F

07/27 08:48, , 14F
hd25
07/27 08:48, 14F

07/27 09:04, , 15F
Pro500 MK2
07/27 09:04, 15F

07/27 09:10, , 16F
有聽安瓜就是grado阿~~~~‵
07/27 09:10, 16F

07/27 09:30, , 17F
推DT,推K540還有訊源換ㄧ下吧.HTC的音質...
07/27 09:30, 17F

07/27 09:33, , 18F
DT,音場應該要比較大。
07/27 09:33, 18F

07/27 10:00, , 19F
內人=她。內子=他。是她還是他???
07/27 10:00, 19F

07/27 10:00, , 20F
M50。
07/27 10:00, 20F

07/27 10:15, , 21F
HD25 +1
07/27 10:15, 21F

07/27 10:27, , 22F
M1
07/27 10:27, 22F

07/27 10:51, , 23F
你家內人口味真重,和我老婆差不多(她有陣子很愛聽Halford)
07/27 10:51, 23F

07/27 13:46, , 24F
聽 Metal 我只想到 Grado
07/27 13:46, 24F

07/27 14:20, , 25F
推內人
07/27 14:20, 25F

07/27 15:15, , 26F
老實說聽ROCK的話Grado是很好.但聽METAL就不是了
07/27 15:15, 26F

07/27 15:37, , 27F
聽metal也不錯阿, 看類型跟喜好吧
07/27 15:37, 27F

07/27 15:51, , 28F
K540廳雙踏鼓聲很爽
07/27 15:51, 28F

07/27 15:52, , 29F
重點就是METAL的種類太多了.GRADO絕對不是最適合的
07/27 15:52, 29F

07/27 15:52, , 30F
不講別的..交響金屬就不是GRADO能應付的
07/27 15:52, 30F

07/27 15:55, , 31F
還有很多極端金屬都太暴力了.GRADO這種本來就很刺激的.聽沒
07/27 15:55, 31F

07/27 15:55, , 32F
多久.耳朵就開始疲累了.
07/27 15:55, 32F

07/27 16:15, , 33F
所以我才說看類型跟喜好阿~ XD
07/27 16:15, 33F

07/27 16:21, , 34F
5k內可以在選擇DJ1pro 比較平衡一些 中口味就DJ1
07/27 16:21, 34F

07/27 17:31, , 35F
我只是不認同聽METAL就是GRADO的說法.基本上拜耳還比較適合
07/27 17:31, 35F

07/27 17:34, , 36F
而一般人會把ROCK跟METAL想在一起..實際上兩者差異很大
07/27 17:34, 36F

07/27 17:53, , 37F
拜耳也是要看型號~ 990聽metal就很不錯 :p
07/27 17:53, 37F

07/27 20:51, , 38F
DT990 Pro
07/27 20:51, 38F

07/27 22:40, , 39F
瓜豆不一定最適合+1
07/27 22:40, 39F

07/28 14:13, , 40F
這種的就交給U家的吧
07/28 14:13, 40F

07/28 19:43, , 41F
我有RS-125(已脫手)和RS-1i,個人認為適合POP, 板主的metal
07/28 19:43, 41F

07/28 19:43, , 42F
取向不是很合適這兩隻
07/28 19:43, 42F
文章代碼(AID): #1G4N_ax-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4N_ax-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