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用耳道式耳機,耳膜(?)會癢怎麼辦?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加個油吧)時間14年前 (2012/07/27 00:30),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買了一組 DENON AH-C710 耳道式耳機,搭配賣家建議的兩節矽膠套 目前聽不到20hr... 訊源是 iPhone 3GS 和 iPad 1 但有個問題,開始聽音樂大約一分鐘以內,耳朵裡面就會開始癢癢的,也會有點脹感 就像是拿一張衛生紙捲成細細的,然後拿去搔耳道的那種感覺 @_@ 是裡面應該是耳膜的方向,不是外面接觸到耳機套的部分 音樂並沒有開很大聲,再小聲就會有些細節聽不到,再大聲會覺得不舒服的程度而已 我之前用的耳機是iRiver 390T MP3播放器附的 MX400 耳塞式耳機 是不是因為剛換成耳道式耳機所造成的不習慣? 聲音是很乾淨好聽啦,可以一直癢癢的,癢癢的很傷腦筋啊~ 有改善的方法嗎?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3.35

07/27 01:22, , 1F
可以考慮換個耳塞套試試 應該是感覺有套子的地方癢吧?
07/27 01:22, 1F

07/27 01:22, , 2F
也有可能是帶得太深入,會導致不舒服
07/27 01:22, 2F

07/27 02:43, , 3F
戴久習慣就好了,如果會痛的話記得休息
07/27 02:43, 3F

07/27 03:27, , 4F
個人認為是剛換耳道式不習慣 我之前也是這樣
07/27 03:27, 4F

07/27 10:24, , 5F
可能是耳道無緣吧 有些人就是不喜歡耳道的侵入感
07/27 10:24, 5F

07/27 11:30, , 6F
耳道的部份吧 我自己戴一陣子也會
07/27 11:30, 6F

07/27 15:52, , 7F
"再大聲會覺得不舒服" 我覺得這樣算太大聲了...
07/27 15:52, 7F

07/30 01:44, , 8F
耳膜癢...就是太大聲了
07/30 01:44, 8F
文章代碼(AID): #1G4N2Eoq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4N2Eoq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