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懇請推薦耳道 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空鴞)時間14年前 (2012/07/26 23:51),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下是個新手 目前的系統是DT990加上自己土炮的各種前端 近期可能會購入akg家的幾隻大耳罩 聽的音樂多屬於古典 歌劇 電影原聲帶 偏好氣勢龐大的音樂 尤其是在情緒一次爆發出來時的那感動是支持我每天聽耳機的動力 喜歡的聲音方向為 低頻Q 量不要太多 高頻延昇佳 三頻皆為越厚聲越好 以上是背景介紹 最近因為獲得了一台IPC而想要買個耳道式 但又不大想要用隨聲耳擴等等的 所以應該會是直推 但目前人比較沒有時間去店裡聽 對耳道式也都不熟 所以想請問 有無符合我的條件的耳機呢 價錢希望在7k以內 音場不計較 耳道式嘛 但分離度希望有出來 目前有看上MDR-EX600 想說之後可以買一個PSV跟xperia當個索尼廚(?? 希望前輩可以推薦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115.0.52

07/26 23:58, , 1F
我猜樓下有人推C710
07/26 23:58, 1F

07/27 00:01, , 2F
denon嗎... 之前對他的印象不大好的說 還是感謝推薦
07/27 00:01, 2F

07/27 00:02, , 3F
不過我不希望低音太多的
07/27 00:02, 3F

07/27 00:03, , 4F
se215?
07/27 00:03, 4F

07/27 00:30, , 5F
IE60、q-Jays、W2
07/27 00:30, 5F

07/27 01:32, , 6F
UE600/700
07/27 01:32, 6F

07/27 01:44, , 7F
X10? 話說 現在還有跳水價嗎?
07/27 01:44, 7F

07/27 06:42, , 8F
x10 c710
07/27 06:42, 8F

07/27 11:59, , 9F
TF10? 跳水跳很大...
07/27 11:59, 9F
文章代碼(AID): #1G4MTrgF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4MTrgF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