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售-南投-郵寄 海韻X-400 電源淨化器(售出)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功夫豆腐)時間14年前 (2012/07/26 12:30),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產品型號:海韻X-400 + 電腦用電源淨化器(ATX12V版)-8pin 2.欲售價格:售出 3.購買時間、地點:如果不是本版就是AA二手區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二手 5.保固情況:X-400保固到2015年8月,電源淨化器應該是無保 6.商品描述:功能正常 盒裝完整 線材完整 7.商品維修\DIY 描述:無 8.交易方式:郵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17.238

07/26 12:48, , 1F
X-400用家幫推~ 話說電源淨化器是幹嘛的? 怎麼用?
07/26 12:48, 1F

07/26 12:49, , 2F
就只是增加12V的輸入電容
07/26 12:49, 2F

07/26 12:50, , 3F
@@ 有類似的介紹連結可以給我看一下嗎? 感謝
07/26 12:50, 3F

07/26 12:51, , 4F

07/26 12:56, , 5F
所以如果是雙X400~ 只要一個連接到MB就好了嗎?
07/26 12:56, 5F

07/26 12:58, , 6F
一個接MB 另外一個接CPU+HD(SSD)...
07/26 12:58, 6F

07/26 12:59, , 7F
主要的想法就是CPU和MB要分開!!!
07/26 12:59, 7F

07/26 13:00, , 8F
SOGA~ 感謝豆腐大~
07/26 13:00, 8F

07/26 13:02, , 9F
如果你要裝兩個PSU 可以把一個PSU短路後用他的開關控制
07/26 13:02, 9F

07/26 13:03, , 10F
另一個正常接MB來正常開關機 或用雙PSU啟動線(我也有)
07/26 13:03, 10F

07/26 13:05, , 11F
我是裝了雙X-400 只是沒看過電源淨化器~ XD
07/26 13:05, 11F

07/26 13:07, , 12F
上次換機殼沒上淨化器感覺較難聽 但不排除是因為接地爛
07/26 13:07, 12F

07/26 17:00, , 13F
太慢看到orz
07/26 17:00, 13F
※ 編輯: kungfutofu 來自: 1.168.217.238 (07/26 20:37)
文章代碼(AID): #1G4CVwm3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4CVwm3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