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Fuabr4 換 OP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風欲)時間14年前 (2012/07/25 13:21), 編輯推噓16(16012)
留言28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換了一隻耳機, 由於預算還有一點, 所以想學一下換OP, 爬了一下文, 發現OP的選擇實在太多了, 所以想請大家給個建議。 目前考慮LT1358配OPA2227P 我喜歡聽的音樂很雜, 但主要希望人聲可以加強, 我用的耳機是D2000。 PS:另外發現大家好像會找一個叫 "AA大" 的人買OP 請問一下他是誰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5.37 ※ 編輯: yisiosi 來自: 140.113.145.37 (07/25 13:22)

07/25 13:30, , 1F
ps害我笑了XD
07/25 13:30, 1F

07/25 13:42, , 2F
對阿AA什麼都有賣XDDDDDD
07/25 13:42, 2F

07/25 13:43, , 3F
同是113,推~
07/25 13:43, 3F

07/25 13:43, , 4F
AA= AndAudio
07/25 13:43, 4F

07/25 14:07, , 5F
用LT1364+OPA2111KP呢?這樣應該可以讓高頻的延伸好一些
07/25 14:07, 5F

07/25 14:21, , 6F
是一個有賣不完寄賣OP的人 好久沒看到了 也許終於賣完了
07/25 14:21, 6F

07/25 14:21, , 7F
賣火柴的小女孩op版
07/25 14:21, 7F

07/25 14:35, , 8F
我要做簽名檔~
07/25 14:35, 8F

07/25 14:42, , 9F
AA大不是說 aalaya 嗎 @@???
07/25 14:42, 9F

07/25 14:58, , 10F
AA大=\=AA 要看他問的是哪一個XD
07/25 14:58, 10F

07/25 15:47, , 11F
aa 超大的
07/25 15:47, 11F

07/25 16:42, , 12F
對人聲有要求又聽得雜的話,可以考慮OPA2211
07/25 16:42, 12F

07/25 17:10, , 13F
AA大 快出來 XD
07/25 17:10, 13F

07/25 17:39, , 14F
AA大來了 → http://www.andaudio.com/
07/25 17:39, 14F

07/25 17:52, , 15F
AA 是andaudio(無誤
07/25 17:52, 15F

07/25 18:03, , 16F
版上確實有一個aa大在妹OP XD
07/25 18:03, 16F

07/25 18:21, , 17F
原po真好玩,AA不是人啦XDDDD
07/25 18:21, 17F

07/25 18:51, , 18F
aalaya是真的有在賣OP啦... XD
07/25 18:51, 18F

07/25 19:58, , 19F
我也推OPA2211
07/25 19:58, 19F
我好像鬧了一個笑話....窘 ※ 編輯: yisiosi 來自: 1.168.51.65 (07/26 00:07)

07/26 00:13, , 20F
版上講賣OP的aa大是指aalaya,只講aa是指andaudio網站
07/26 00:13, 20F

07/26 00:15, , 21F
OPA2211的缺點是低頻量少了點,喜歡人聲又想要低頻的可以
07/26 00:15, 21F

07/26 00:15, , 22F
試試627bp
07/26 00:15, 22F

07/26 00:39, , 23F
AA大跟BB彈的關係是?
07/26 00:39, 23F

07/26 09:59, , 24F
CC雄
07/26 09:59, 24F

07/26 13:45, , 25F
我是換這個OPA627BP X2給你參考還不錯 跟AA大買的!
07/26 13:45, 25F

07/27 13:47, , 26F
OPA627BP要上轉版,Fubar IV有可能會裝不下
07/27 13:47, 26F

07/27 13:47, , 27F
不然就要改用ADA4627,規格相同但聲音表現稍不同
07/27 13:47, 27F

07/31 17:27, , 28F
我的是有上轉版 剛好可以裝的下 所以萌大奶
07/31 17:27, 28F
文章代碼(AID): #1G3u9Fi2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3u9Fi2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