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mia 馬卡龍耳機已回收
這禮拜去嘉義高鐵站的時候
有看
hoomia的耳機
他上面是說馬卡龍
不是大家說的U2 蠻厚大的
價錢1290 不知道大家對這耳機的評價如何?
因為我是第一次買
之前看大家對這家評價不好
想問問大家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34.59
→
07/25 08:36, , 1F
07/25 08:36, 1F
推
07/25 10:07, , 2F
07/25 10:07, 2F
→
07/25 15:46, , 3F
07/25 15:46, 3F
→
07/25 17:37, , 4F
07/25 17:37, 4F
→
07/25 17:43, , 5F
07/25 17:43, 5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