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mia 馬卡龍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六)時間14年前 (2012/07/25 07:3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禮拜去嘉義高鐵站的時候 有看 hoomia的耳機 他上面是說馬卡龍 不是大家說的U2 蠻厚大的 價錢1290 不知道大家對這耳機的評價如何? 因為我是第一次買 之前看大家對這家評價不好 想問問大家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34.59

07/25 08:36, , 1F
喜歡就買
07/25 08:36, 1F

07/25 10:07, , 2F
被電到了,什麼也不用管,看到壞評就阿Q自己是振興經濟
07/25 10:07, 2F

07/25 15:46, , 3F
我還是想知道好壞阿 好在哪壞在哪裡= =
07/25 15:46, 3F

07/25 17:37, , 4F
已經看到評價不好了 要問什麼意見???
07/25 17:37, 4F

07/25 17:43, , 5F
jacky建議你直接去耳機店聽聽其他支同價格 你就會知道
07/25 17:43, 5F
文章代碼(AID): #1G3p7AT4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3p7AT4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