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賣-台北-面交 AKG-Q701 (已售出)已回收
"因為衝動的代價沒這麼低" "華生 為什麼7,700賣不掉??"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
1.產品型號:AGK-Q701 (綠色)
2.欲(徵/售)價格:已售出
3.購買時間、地點:2012/07/06 自S板友買入"代購之未拆新品"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一手
5.保固情況:保內 (水貨一年保 有亞馬遜購買證明 S板友可代送維修)
6.商品描述:入手不到一個月,已封裝盒內,靜待有緣人(原裝皆在)
7.商品維修\DIY 描述:沒有
8.交易方式:台北面交 (台北捷運各站皆可 偏好台北市中心)
新買的就要當舊品賣,這就是衝動購物的代價吧...SIGH
外加存款被控制了...lol..為了我的隨身系統
只好這樣子了...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154.243
→
07/24 15:18, , 1F
07/24 15:18, 1F
推
07/24 15:26, , 2F
07/24 15:26, 2F
→
07/24 16:21, , 3F
07/24 16:21, 3F
→
07/24 16:29, , 4F
07/24 16:29, 4F
推
07/24 16:56, , 5F
07/24 16:56, 5F
→
07/24 17:25, , 6F
07/24 17:25, 6F
※ 編輯: y2k2001year 來自: 1.163.8.85 (07/25 00:27)
※ 編輯: y2k2001year 來自: 1.163.8.85 (07/27 00:31)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