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賣-台北-面交 AKG-Q701 (已售出)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的)時間14年前 (2012/07/24 14:29),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衝動的代價沒這麼低" "華生 為什麼7,700賣不掉??"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 1.產品型號:AGK-Q701 (綠色) 2.欲(徵/售)價格:已售出 3.購買時間、地點:2012/07/06 自S板友買入"代購之未拆新品"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一手 5.保固情況:保內 (水貨一年保 有亞馬遜購買證明 S板友可代送維修) 6.商品描述:入手不到一個月,已封裝盒內,靜待有緣人(原裝皆在) 7.商品維修\DIY 描述:沒有 8.交易方式:台北面交 (台北捷運各站皆可 偏好台北市中心) 新買的就要當舊品賣,這就是衝動購物的代價吧...SIGH 外加存款被控制了...lol..為了我的隨身系統 只好這樣子了...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154.243

07/24 15:18, , 1F
短期內不考慮再降價了...靜候有緣人 感恩<(_ _)>
07/24 15:18, 1F

07/24 15:26, , 2F
便宜幫推
07/24 15:26, 2F

07/24 16:21, , 3F
綠色感覺不太好看
07/24 16:21, 3F

07/24 16:29, , 4F
每個人品味不一樣啦>_< 我就是因為是綠色的才衝動了..
07/24 16:29, 4F

07/24 16:56, , 5F
我覺得綠色最好看
07/24 16:56, 5F

07/24 17:25, , 6F
喜歡綠色+1 不過短期內還不打算升級耳機-
07/24 17:25, 6F
※ 編輯: y2k2001year 來自: 1.163.8.85 (07/25 00:27) ※ 編輯: y2k2001year 來自: 1.163.8.85 (07/27 00:31)
文章代碼(AID): #1G3a3cb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3a3cb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