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 徵Sony XBA-3SL 日本亞馬遜一同團購者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XXXXXXXXXXXXXXXXXXXXXXX)時間14年前 (2012/07/25 21:50),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因為日本亞馬遜的價格比台灣便宜得多 因此打算找代買版的 calla版友代買, 如果一次買兩副的話公式如下: (13300*2+0[日本國內運費]+450[日幣付1~3万元付款手續費])*0.395 +450*1.4[預估含運送回台灣外箱包裝1.4kg的3C及電器類商品國際運費] +80[臺灣運費-郵局] =11395 個人希望在今晚到明日凌晨1:00前徵最多2位版友一同share 到台灣的運費 我目前在台南地區團購若想要面交的朋友 到貨後可以約星期日交貨 外縣市另計運費 當然價錢以上不含關稅阿 ! 若真的扣到關稅會再跟大家額外多收 感激以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55.17

07/25 23:38, , 1F
有心動@@
07/25 23:38, 1F

07/26 02:33, , 2F
建議往美國那邊看 價錢明顯比較低
07/26 02:33, 2F

07/26 02:33, , 3F
看錯了 上面是兩附價錢 當我沒說XD
07/26 02:33, 3F

07/26 02:51, , 4F
自己是蠻喜歡4SL的~不知道會不會和3SL差很多~~~!?
07/26 02:51, 4F

07/26 02:51, , 5F
是說~~台灣買3SL大約都多少$$呀!?
07/26 02:51, 5F

07/26 08:13, , 6F
台灣XBA-3SL已經調價到7990了…雖然還是…(ry
07/26 08:13, 6F
文章代碼(AID): #1G3_cafQ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3_cafQ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