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聞] 請推薦萬元內DAC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夢想天生.華散如雪飄)時間14年前 (2012/07/23 23:11), 編輯推噓20(20017)
留言37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要是因為最近入手了跳水的電光火石BOBBY 但卻沒有DAC 因預算不是很多 懇請各位先進推薦萬元內DAC不錯的機器 不一定要純DAC 如果有DAC功能不錯的一體機也請推薦 謝謝 忘記說明設備了 目前是筆電作為訊源 耳機目前有D7000、K701、PRO 2900,預計七月底會送來T7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3.15 ※ 編輯: kenchen123 來自: 118.166.123.15 (07/23 23:13)

07/23 23:28, , 1F
萬元一定要推Micromega Mydac
07/23 23:28, 1F

07/23 23:31, , 2F
HRT MS2+也很威
07/23 23:31, 2F

07/23 23:33, , 3F
耳機耳擴都花這麼多了,多存一點買好的前端吧.....
07/23 23:33, 3F

07/24 00:01, , 4F
一樓說的那台好像很威,可是好像很難買到?
07/24 00:01, 4F

07/24 00:06, , 5F
阿誠超級DAC,大大要買來發文嗎,科科
07/24 00:06, 5F

07/24 00:07, , 6F
那台延期了... 據說要到8月底正式上市.
07/24 00:07, 6F

07/24 00:10, , 7F
上打30K...對我來說8K也是錢…不試聽不太想當勇者...
07/24 00:10, 7F

07/24 00:14, , 8F
大學同學助推 你的bobby還在我手上~~
07/24 00:14, 8F

07/24 00:14, , 9F
直接打去代理商問就買得到啦XD
07/24 00:14, 9F

07/24 00:15, , 10F
但不知道上市沒?@_@
07/24 00:15, 10F

07/24 00:24, , 11F
聽說是很缺貨的狀況,直接找代理商會有現貨嗎?
07/24 00:24, 11F

07/24 00:28, , 12F
耳機用這種 dac預算不加高一點嗎?
07/24 00:28, 12F
就是因為錢都花在耳機上,才陷入周邊器材沒有預算的窘境

07/24 00:37, , 13F
超級DAC好像可以貨到試聽?
07/24 00:37, 13F

07/24 00:38, , 14F
阿仁的Lion USB DAC如何?
07/24 00:38, 14F
※ 編輯: kenchen123 來自: 118.166.123.15 (07/24 00:43)

07/24 01:31, , 15F
黃寶藍寶配D7K不錯 要聽看看嗎XD
07/24 01:31, 15F

07/24 11:36, , 16F
規格來說 左岸dac-x9 可考慮
07/24 11:36, 16F

07/24 11:43, , 17F
樓上沒人推台灣機... 我想問台灣機好嗎0.0?
07/24 11:43, 17F

07/24 11:48, , 18F
V-DAC MKII
07/24 11:48, 18F

07/24 13:51, , 19F
有考慮台灣機,可是停產,二手市場又很難遇到
07/24 13:51, 19F

07/24 14:05, , 20F
台灣姬網拍還找得到啊
07/24 14:05, 20F

07/24 15:19, , 21F
志達的展示機禮拜天被訂走,弘達的是已經沒有現貨了
07/24 15:19, 21F

07/24 15:19, , 22F
露天上面的是忘記下架的,所以....
07/24 15:19, 22F

07/24 15:43, , 23F
hmmmm...如果都要買非同步usb dac,阿仁的lion usb dac真
07/24 15:43, 23F

07/24 15:43, , 24F
的可以考慮一下,他家的東西都不差。
07/24 15:43, 24F

07/24 15:44, , 25F
07/24 15:44, 25F

07/24 15:52, , 26F
捏點預算等阿仁兄的Lotus DAC2?
07/24 15:52, 26F

07/24 17:23, , 27F
那台感覺會破20k啊
07/24 17:23, 27F

07/24 18:35, , 28F
阿仁有說過搭配CD轉盤會壓在30K內......
07/24 18:35, 28F

07/24 19:42, , 29F
DAC2 賣點在es9018 但這顆的音色 真的不知道不過全方位
07/24 19:42, 29F

07/24 19:43, , 30F
如果純聽音樂 我想還要聽一下 如果是多媒體使用 很適合
07/24 19:43, 30F

07/24 19:43, , 31F
這顆dac是出給藍光音效 等多媒體播放使用的
07/24 19:43, 31F

07/24 19:47, , 32F
純聽音樂 依我的經驗ak 和 wm 的真的比較適合一些
07/24 19:47, 32F

07/24 22:51, , 33F
micromega myDaC 衝下去啦
07/24 22:51, 33F

07/24 22:53, , 34F
有沒有人要重排一下DAC三小強 三小小強阿
07/24 22:53, 34F

07/24 22:58, , 35F
萬元以下的產品太多!!!
07/24 22:58, 35F

07/25 03:30, , 36F
其實9018也有雙聲道的兄弟9012 不過在雙聲道應用上應該一樣
07/25 03:30, 36F

07/25 19:58, , 37F
住新竹的話 我的4396 Shark DAC可以借你聽聽看
07/25 19:58, 37F
文章代碼(AID): #1G3McBO7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3McBO7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