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重低音BASS耳道式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咩比)時間14年前 (2012/07/23 16:38), 編輯推噓5(5016)
留言2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是使用TDK CLEF-P EC42 MEGA BASS 是當初誤打誤撞買的 沒想到非常的滿意 本身是常聽韓樂 用這隻背景音的重節奏都聽得很清楚 本以為自己也是木耳一族 但用了這隻耳機後就越陷越深了 剛剛拿了更之前買的鐵三角ATH-SJ11來聽 發現耳罩式的耳機漏音漏好大 明明之前剛買的時候也很滿意的:( 雖然很滿意TDK了 但還是想知道有沒有更出色的耳機 主要就是跟TDK那隻一樣 BASS很重很重 背景音樂大 不漏音 盡量是耳道式 預算5000以內都可以 謝謝大家^^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少女時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97.94

07/23 16:41, , 1F
C710?
07/23 16:41, 1F

07/23 16:44, , 2F
C710囉
07/23 16:44, 2F

07/23 16:45, , 3F
我剛剛爬文有看到很多人推C710 但看網站上都沒有特別強
07/23 16:45, 3F

07/23 16:46, , 4F
調重低音部分 不知道跟現在用的TDK是不是同一種感覺
07/23 16:46, 4F

07/23 16:52, , 5F
試聽就知道啦
07/23 16:52, 5F

07/23 16:54, , 6F
C710只有人嫌低音太重而已XD
07/23 16:54, 6F

07/23 16:56, , 7F
好的 那請問只有推C710嗎 我在新竹 不知道此款試聽是否
07/23 16:56, 7F

07/23 16:56, , 8F
方便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試聽這隻的話麻煩跟我說一下
07/23 16:56, 8F

07/23 16:56, , 9F
不然我就要慢慢尋找了O_Q
07/23 16:56, 9F

07/23 17:06, , 10F
新竹不管是新威力或海恩都有C710可以聽
07/23 17:06, 10F

07/23 17:08, , 11F
謝謝喔 有空會去海恩看看^^
07/23 17:08, 11F

07/23 17:16, , 12F
新竹我推耀德...目前看過可以開最低價的店家
07/23 17:16, 12F

07/23 17:18, , 13F
另外推一下EX510,低音不算特多,但相當雜食、好聽
07/23 17:18, 13F

07/23 17:19, , 14F
我查了一下C710好像都4K整 另外耀德好像沒有試聽(?
07/23 17:19, 14F

07/23 17:21, , 15F
有呀...
07/23 17:21, 15F

07/23 17:22, , 16F
耀德店面小規小,給試聽的還是有。價位嘛...比4K低就是
07/23 17:22, 16F

07/23 17:22, , 17F
阿哈哈哈哈 我看到的是2008年的文(默
07/23 17:22, 17F

07/23 17:23, , 18F
好的 反正耀德也比較近 那我有空就先去耀德看好了
07/23 17:23, 18F

07/23 17:24, , 19F
該不會又是菸酒生吧...
07/23 17:24, 19F

07/23 17:24, , 20F
不是喔 只是因為我住竹東而已 市區比較遠一點點
07/23 17:24, 20F

07/23 18:19, , 21F
一家沒有C710的店可以GG了...
07/23 18:19, 21F
文章代碼(AID): #1G3Gs8Fv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3Gs8Fv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