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手機用 耳機+麥克風 音質問題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薰衣舞榭)時間14年前 (2012/07/23 10:1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入手一隻ELECOM俗稱甜甜圈耳機的小玩意 主要是方便外出時聽音樂+接電話~ 外型可愛(重點) 價錢也算可親~ 但收到以後打開聽有個小問題想請問專業板友們 就是一般聽音樂會有聲音空洞 (在遙遠地方)的感覺 此情形如果邊播放音樂、邊按著手機的通話鍵就會有明顯改善! 之前我好像也碰過有加麥克風的耳機是這種情形 (忘了牌子) 請問造成這樣的原因 以及是否有解決的方式 謝謝!! :D -- MIXEE It's about style, attitude, and freedom. http://www.wretch.cc/blog/mixe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41.99

07/23 10:43, , 1F
那是沒插好吧
07/23 10:43, 1F

07/23 11:04, , 2F
感覺像是接觸不良
07/23 11:04, 2F

07/23 11:04, , 3F
設計問題,我有一ㄓ_
07/23 11:04, 3F

07/23 11:07, , 4F
設計問題,我有一隻耳麥也是這樣,一般來說用條短的延
07/23 11:07, 4F

07/23 11:08, , 5F
長線就沒事了。(但這樣麥克風也不能用了就是
07/23 11:08, 5F

07/23 12:06, , 6F
我確定有插好~ 可能真的是設計問題。 TKS!! :D
07/23 12:06, 6F
文章代碼(AID): #1G3BI4Es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3BI4E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