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EX1000替換耳塞的選擇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法蘭多)時間14年前 (2012/07/23 07:58),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週用了好幾年的C710陣亡 決定進入新世界, 就在週五購入EX1000 目前run了50小時以上, 音質已經漸入佳境 不如說, 每次忍不住拿起來聽都有不同的感動! 不過EX1000對我來說, 有個很大的問題 那就是原廠的耳塞帶起來不是很舒適 出廠的M太大, 耳朵會痛 現在換成S, 漏音很重, 容易被外界聲音干擾 因此對音樂的享受大打折扣 想請問是否有適當EX1000的耳塞可以替換 希望能夠戴起來舒適, 又能阻隔大多數外界聲音 之前C710我改用UE兩節套的效果就不錯 可是C710的孔太大..EX1000沒辦法使用orz 謝謝! PS:耳棉可以接受, 三節套沒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32.123

07/23 10:53, , 1F
試試C牌海綿塞?
07/23 10:53, 1F

07/23 11:12, , 2F
Comply的TX500可以直上,但個人覺得低音會吃掉一點
07/23 11:12, 2F

07/23 11:15, , 3F
M跟S之間還有個MS的size不是嗎?另外我個人不喜歡exk配tx
07/23 11:15, 3F

07/23 11:15, , 4F
海綿耳套的聲音~
07/23 11:15, 4F

07/23 11:31, , 5F
exk是配tx500嗎!? 我看官網是寫tx200說@@
07/23 11:31, 5F

07/23 11:31, , 6F
MS的話,又太大了點,原廠耳塞很硬,戴久了會痛QQ
07/23 11:31, 6F

07/23 13:52, , 7F
TX不是會讓低頻便虛肥?
07/23 13:52, 7F

07/23 14:37, , 8F
我就是用MS這個size
07/23 14:37, 8F

07/23 16:38, , 9F
我是用 T200,覺得還不錯,人聲低頻加厚,高頻會被吃掉
07/23 16:38, 9F

07/23 16:39, , 10F
一些
07/23 16:39, 10F

07/23 19:51, , 11F
音色稍暗 但凝聚力變好 比較有水分 重點是舒適又隔音
07/23 19:51, 11F

07/23 20:33, , 12F
我個人用TX海綿覺得聲音變厚,細節變差,整體變糊。
07/23 20:33, 12F

07/23 21:40, , 13F
聽大家這麼說, 海棉好像不是好選擇(倒
07/23 21:40, 13F

07/24 10:08, , 14F
看你對細節的要求到哪裡,我是覺得以 EX1000 本身的高
07/24 10:08, 14F

07/24 10:09, , 15F
解析加上海綿,對我來說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07/24 10:09, 15F

07/24 10:10, , 16F
人聲變厚或許也是一個優點...看你怎麼取捨囉
07/24 10:10, 16F

07/24 16:46, , 17F
有空我去弄組TX200來試試好了, 反正大筆的都遼落去了XD
07/24 16:46, 17F

07/24 16:47, , 18F
我的主要訴求還是在隔音就是, 不想開太大聲又不想聽到雜
07/24 16:47, 18F

07/24 16:47, , 19F
音...原場的隔音實在不太優orz
07/24 16:47, 19F
文章代碼(AID): #1G39EaTH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39EaTH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