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oundMagic 聲美 E10心得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風好大 快被吹走)時間14年前 (2012/07/22 17:30),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蠻奇怪的 為什麼版上都找不到心得阿  莫非是因為426做的東西 大家都...不買帳嗎?? 好了 快遞拿到開箱的那一刻 其實覺得包裝並不會比天龍牌還是小鐵牌 相應價位的差到哪去 反而有一點簡約的環保風 他的logo好像是棵樹 環保訴求? 外觀的話 設計的蠻精緻的 有一點金屬質感 但是裡面應該有參一點塑料 不過整體配色不管是香檳金還是紅色都蠻有”想法”的 有一點點騷包吧 缺點是佩戴上去後裸露在耳外的部分有點突出 不適合低調的使用者 音質上因為之前大部分都是聽耳罩式:D牌D310,小鐵 FC707, SQ5 AH C360, 所以拿這些來比一比 這幾隻大概簡單分成人聲組的小鐵家 和崩資崩資組的天龍家 而聲美e10在人聲上其實沒有小鐵家fc707來的清亮空靈 好像有一點沙啞聲 就像是陳綺貞感冒有點小燒聲那種狀況 但是不會不好聽 反而在音域不要 那麼女毒的歌手歌聲上 細節好多 多到簡直就像在你面前唱出一樣 我有次聽陳思涵的歌聽到差點哭出來 就是聲音會觸動你的深處那種感覺  在與背景音的融合度上 樂器約在人聲的稍為後面一點點 還可以接受 在低頻的部分 e10表現的平衡度好 但在天龍家面前還是不能比 靠 那要這隻幹嘛 (翻桌) 不過話不是這麼說的 就是因為他的崩資聲不會這麼搶戲 在一些流行曲的表現上 bass穩穩的是讓使用者”聽得出來”如果有有在抓歌練團的應該比較懂我想講的感覺 bass不會太高調造成與主旋律有分離掉的現象變成他唱他的我崩資我的  天龍有時候有這種感覺 尤其是EQ開下去之後 我的嗎阿 聽閃靈的時候真的蠻爽的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天龍的c360  沒辦法 重金屬的場合 bass是主角阿(菸) 整體評價 用在流行樂 非常適合,其他樂種 爵士沙發 輕電音 還ok  較弱 古典,ACG曲風的東西, 總結高音頻比較弱 表現不出特色  想聽女毒的還是去找別家吧 推薦的試聽聲音女生: 叮噹 米希亞 男生 楊宗緯 林俊傑 最後阿要說一下 在同價位上前面那幾隻都差不多2K左右的 其實跟這支比 對這支有點不公平啦 去網拍搜尋一下可以了解這隻的價位 http://www.whathifi.com/review/soundmagic-e10  在whathifi 分數是五顆星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灌水啦 但是就像他的缺點評價一般 At this price, nothing(在這價位 沒得說啦) 總之是一支可以入手聽聽得入耳式 請大家參考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54.54

07/22 20:55, , 1F
因為比CP還是ES18勝
07/22 20:55, 1F

07/22 22:22, , 2F
我也覺得ES18跟E10沒有差很多 以價錢來說我會選ES18
07/22 22:22, 2F

09/26 15:01, , 3F
推 昨日入手了一支E10 挺不錯的 走向均衡
09/26 15:01, 3F

09/26 15:03, , 4F
因為我要拿來送人 外型E10大勝ES質感佳 順便當試聽
09/26 15:03, 4F

09/26 15:06, , 5F
當然跟我的本命ESW9有段距~離 不過以送禮來說
09/26 15:06, 5F

09/26 15:07, , 6F
該有的條件都有了(外型+聲音+不貴) 是給沒試過千元
09/26 15:07, 6F

09/26 15:08, , 7F
等級的入門者一個好選擇
09/26 15:08, 7F
文章代碼(AID): #1G2yWyQp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2yWyQp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