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Alikewind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菜頭)時間14年前 (2012/07/22 12:12),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 : Alikewind 暱稱 : 菜頭 出沒地 : 高雄 / 南投(放假時) 入門耳機 : ATH-Pro500MKII 現任耳機 : Beyerdynamic DT880(600) / Ultimate Ears UE700 訊源 : 普通電腦→ 爛爛的usb →Fubar IV Plus 耳擴 : 邊存錢、邊尋覓 Orz 音樂類型 : 主要為節奏快的動漫歌曲、其次抒情流行歌曲以及電影、遊戲原聲帶 目標 : 目前正在就學中、也剛入坑沒多久,所以打算慢慢來 預設組一套DT880的家用系統 (DAC跟耳擴都要換掉) 不過目前還處於列清單的狀態就是了 有時間、有預算在弄一套隨身的 (遠目 因為小弟是一個離不開音樂的人... 讀書聽、下課聽、坐車聽、Meeting聽 ← (大誤 曾幹過帶Pro500跟朋友的CD player到圖書館看書 結果整間自修室的人都在看我 (面壁 Anyway 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囉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11.209

07/22 12:18, , 1F
請問ATH-Pro500MKII如何?
07/22 12:18, 1F

07/22 12:24, , 2F
低音還不錯,量頗多、也滿扎實的 人聲表現不賴,頗夾頭
07/22 12:24, 2F

07/22 12:26, , 3F
建議可以試試看該家的M50、Pro700MKII 順便測舒適度
07/22 12:26, 3F

07/22 12:27, , 4F
我是因為覺得700跟m50的低頻都太重了 所以才選500
07/22 12:27, 4F

07/22 12:27, , 5F
如果Meeting 聽DT880 應該很刺激XD
07/22 12:27, 5F

07/22 13:21, , 6F
咪聽請教授聽音樂 這樣他就不會聽台上再報什麼了
07/22 13:21, 6F

07/22 13:21, , 7F
皆大歡喜啊!!
07/22 13:21, 7F

07/22 14:14, , 8F
這樣會被教授轟出去阿XDDD
07/22 14:14, 8F
文章代碼(AID): #1G2tsvqO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2tsvq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