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第一次來本版求耳機推薦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呆呆的生物)時間14年前 (2012/06/30 22: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yu72 (愁)》之銘言: : 最近幾百塊的耳機感覺左右邊聲音大小不一 : 想說該來買個新耳機用用,主要是通勤搭火車客運時使用 : 幾乎都是搭配手機(XPERIA S)使用 : 聽的音樂以ACG為主,又以初音為大宗,初音應該算電子音樂吧? : 畢竟只是個軟體(決鬥!),另外還會聽一些鋼琴演奏 : 因為是第一次想購入稍貴的耳機還完全沒概念 : 預算也希望盡量在三千以內,最多不超過四千 : 目前爬文知道台中首都蠻多人推薦試聽 : 但應該還是要鎖定幾個品項試聽才比較有頭緒一點 : ATH的CKS系列好像有些在預算內,不知道符不符合我的音樂需求 : 還請版友幫忙推薦 謝謝 VOCALOID本來就只是軟體啊!來決鬥吧! -------------------------------------------------------------- 回正題 我算是個VOCALOID的愛好者 但是我口味很重,而且喜歡一些獨特的曲子 不過基本上都不是熱門曲,卻是我心目中的好曲 我的器材 1723-同軸-U2-PS500(SR225i、SR80i、SR60i) -uDAC----| 以上的配置除了作曲或是調聲上出了點問題的以外 GRADO並不會有過刺的問題,除了325i沒試過外。 曲子方面很適合 搖滾、電音、爵士、管弦樂等 GRADO能顧到的範圍滿廣的 其實電子聲我覺得能夠詮釋的很好,有些曲子調聲的好也會有甜味在。 不過有優點也有缺點像是 1.因為是開放式只能在家裡聽,帶出去會被外界干擾也會干擾到別人 2.不知道為什麼連抒情歌聽起莫名熱情(個人聽感:P) 3.音質不夠好整個音樂會變得很渙散。 以上可以參考看看,GRADO的特色可以去查查,依預算的話推SR80i ----------------- 關於音樂類型的問題歡迎私信一起討論。 -- . .. ..◣ ◢.. .. .. .. ..鯰分身 之術 .. .. ........ .. .. 。。 。。 。。 。。 。。 。。 。。 。。 ▅▅◤ ◥▅▅◤ ◥▅▅◤ ◥▅▅◤ ◥▅▅◤ ◥▅▅◤ ◥ ψjasonhau0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18.249
文章代碼(AID): #1Fxn1aU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xn1aU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