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第一次來本版求耳機推薦已回收
※ 引述《syu72 (愁)》之銘言:
: 最近幾百塊的耳機感覺左右邊聲音大小不一
: 想說該來買個新耳機用用,主要是通勤搭火車客運時使用
: 幾乎都是搭配手機(XPERIA S)使用
: 聽的音樂以ACG為主,又以初音為大宗,初音應該算電子音樂吧?
: 畢竟只是個軟體(決鬥!),另外還會聽一些鋼琴演奏
: 因為是第一次想購入稍貴的耳機還完全沒概念
: 預算也希望盡量在三千以內,最多不超過四千
: 目前爬文知道台中首都蠻多人推薦試聽
: 但應該還是要鎖定幾個品項試聽才比較有頭緒一點
: ATH的CKS系列好像有些在預算內,不知道符不符合我的音樂需求
: 還請版友幫忙推薦 謝謝
VOCALOID本來就只是軟體啊!來決鬥吧!
--------------------------------------------------------------
回正題
我算是個VOCALOID的愛好者
但是我口味很重,而且喜歡一些獨特的曲子
不過基本上都不是熱門曲,卻是我心目中的好曲
我的器材
1723-同軸-U2-PS500(SR225i、SR80i、SR60i)
-uDAC----|
以上的配置除了作曲或是調聲上出了點問題的以外
GRADO並不會有過刺的問題,除了325i沒試過外。
曲子方面很適合 搖滾、電音、爵士、管弦樂等 GRADO能顧到的範圍滿廣的
其實電子聲我覺得能夠詮釋的很好,有些曲子調聲的好也會有甜味在。
不過有優點也有缺點像是
1.因為是開放式只能在家裡聽,帶出去會被外界干擾也會干擾到別人
2.不知道為什麼連抒情歌聽起莫名熱情(個人聽感:P)
3.音質不夠好整個音樂會變得很渙散。
以上可以參考看看,GRADO的特色可以去查查,依預算的話推SR80i
-----------------
關於音樂類型的問題歡迎私信一起討論。
--
.◣ ◢.█.◣ ◢.█.◣ ◢.█.◣ ◢.█.◣ ◢.█.◣ ◢.█.◣ ◢.█.◣鯰分身
●~ ~●─●~~●─●~~●─●~~●─●~~●─●~~●─●~~●─●~ 之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jasonhau0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18.24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