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第一次來本版求耳機推薦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愁)時間14年前 (2012/06/26 12:18), 編輯推噓14(14023)
留言37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幾百塊的耳機感覺左右邊聲音大小不一 想說該來買個新耳機用用,主要是通勤搭火車客運時使用 幾乎都是搭配手機(XPERIA S)使用 聽的音樂以ACG為主,又以初音為大宗,初音應該算電子音樂吧? 畢竟只是個軟體(決鬥!),另外還會聽一些鋼琴演奏 因為是第一次想購入稍貴的耳機還完全沒概念 預算也希望盡量在三千以內,最多不超過四千 目前爬文知道台中首都蠻多人推薦試聽 但應該還是要鎖定幾個品項試聽才比較有頭緒一點 ATH的CKS系列好像有些在預算內,不知道符不符合我的音樂需求 還請版友幫忙推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67.37

06/26 12:28, , 1F
抽牌吧,過我這關再告訴你
06/26 12:28, 1F

06/26 12:30, , 2F
聽 軟體 的音樂 耳機別買太好......
06/26 12:30, 2F

06/26 12:39, , 3F
決鬥!!!
06/26 12:39, 3F

06/26 12:56, , 4F
快回去吧...這裡是很危險的...
06/26 12:56, 4F

06/26 13:06, , 5F
原PO跟二樓抽牌吧ˋ皿ˊ
06/26 13:06, 5F

06/26 13:07, , 6F
ATH的人聲中低頻有缺陷,聽起來比較甜且薄,刺激不耐聽~~
06/26 13:07, 6F

06/26 13:10, , 7F
但是聽出因應該還行吧 只是個____
06/26 13:10, 7F

06/26 13:14, , 8F
程式
06/26 13:14, 8F

06/26 13:20, , 9F
我聽的音樂跟你差不多..以初音來說UM1.igi.x10聽起來最然耐
06/26 13:20, 9F

06/26 13:21, , 10F
聽。而鐵家的我聽過幾支高音都太刺激,不太舒服..
06/26 13:21, 10F

06/26 13:22, , 11F
以上是個人觀感,還是實際去試聽最準
06/26 13:22, 11F

06/26 13:27, , 12F
Shure家也可以試試,再與ATH比較,就可知道ATH毒在哪了~~
06/26 13:27, 12F

06/26 13:33, , 13F
鐵家的毒在高階耳機比較明顯 老鐵新鐵有差
06/26 13:33, 13F

06/26 13:33, , 14F
其實我只是想說首都的貓好可愛
06/26 13:33, 14F

06/26 14:12, , 15F
首都門口: 內有善貓 我同學:貓也可以!!!
06/26 14:12, 15F

06/26 14:12, , 16F
個人覺得要推坑 軟體 眾 買耳機
06/26 14:12, 16F

06/26 14:12, , 17F
小弟的SCL5出手已經害慘三位同學了
06/26 14:12, 17F

06/26 14:13, , 18F
但是隔壁棚的小鐵還沒成功過半次
06/26 14:13, 18F

06/26 14:13, , 19F
詳究其原因 應該是因為 軟體 人聲太薄 也沒啥韻味
06/26 14:13, 19F

06/26 14:13, , 20F
用韻味強一點的 且凝聚力強的 聲線又不太薄的比較好一
06/26 14:13, 20F

06/26 14:14, , 21F
點 然後拿G家的聽 就像是OO一樣...... 相當折騰
06/26 14:14, 21F

06/26 14:14, , 22F
這價位 上215吧!
06/26 14:14, 22F

06/26 15:00, , 23F
貓才可以
06/26 15:00, 23F

06/26 15:01, , 24F
決鬥吧
06/26 15:01, 24F

06/26 15:04, , 25F
軟體聲 越好的耳機越難聽 戰文起手 我正面路過的
06/26 15:04, 25F

06/26 15:09, , 26F
也不是說越好的耳機越南聽拉 是解析不能太強
06/26 15:09, 26F

06/26 15:09, , 27F
且最好有一定的音染
06/26 15:09, 27F

06/26 15:11, , 28F
不能同意你更多!!! 不過通常耳機價格跟解析力有正相關
06/26 15:11, 28F

06/26 15:12, , 29F
SHURE老實說頗適合 X10也可以
06/26 15:12, 29F

06/26 15:14, , 30F
咦? O大? 剛剛才在西洽遇到XDD
06/26 15:14, 30F

06/26 17:25, , 31F
台中有賣RP-21嘛? (亂入)
06/26 17:25, 31F

06/26 17:39, , 32F
我就是愛用監聽耳機聽電子音 來決鬥啊!!
06/26 17:39, 32F

06/26 19:02, , 33F
拿TAD400聽電音可能會很爽,也可能哭哭喔XD
06/26 19:02, 33F

06/26 19:42, , 34F
ps.回樓上非推薦
06/26 19:42, 34F

06/26 23:40, , 35F
電子音用好耳機聽太刺了 初音還是朦朧美就好
06/26 23:40, 35F

06/27 00:25, , 36F
耳罩推ST700,耳道也推SE215
06/27 00:25, 36F

06/29 22:24, , 37F
為什麼好耳機會難聽?
06/29 22:24, 37F
文章代碼(AID): #1FwJWUnC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wJWUnC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