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買耳機,預算16000。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鳳凰天驅)時間14年前 (2012/07/11 21:47),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07/10 21:51,
W1000
07/10 21:51

07/10 21:57,
爆一點上W5K?
07/10 21:57

07/10 22:28,
爆一點上二手W5K
07/10 22:28

07/10 22:41,
A1000X
07/10 22:41

07/10 23:10,
ATH 就上 W5000~~ = =+
07/10 23:10

07/10 23:39,
W5000真的不錯~~~
07/10 23:39

07/10 23:48,
123的W1000X?今天粉絲團才po!不過價錢不知道
07/10 23:48

07/10 23:54,
123也開始賣小鐵了嗎 不曉得是不是水貨自己保呢
07/10 23:54

07/11 02:19,
W1000X
07/11 02:19

07/11 02:20,
L3000 其他不推
07/11 02:20

07/11 02:27,
二手w1000X Bossanova的爵士樂 樂器在ath裡面算很棒
07/11 02:27

07/11 02:27,
的 人聲又不遠
07/11 02:27

07/11 02:28,
要是我是你就買他了
07/11 02:28

07/11 13:28,
我的W1000就是在123買的
07/11 13:28

07/11 20:04,
A100 買二手前請一定要試聽
07/11 20:04

07/11 20:22,
我都忘了樓上的A100後來如何?
07/11 20:22
謝謝各位版友的建議,今天去ATH試聽一下, 把木質耳罩都聽過一輪,最後還是決定買下W1000X, 老實說,就我平常聽得流行音樂(女生為主), 其實我聽不太出來AD1000 A2000 W1000 W3000 W5000, 之間的差別。還真是有點掙扎,後來覺得封閉式又比開放式好一點, 所以決定朝W系列下手,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多存一點錢,往上衝到W5000, 其實一路上我聽的感覺,W1000x都輸w5000一點點, 直到我聽到我最喜歡的歌,RENT-Seasons of Love 的女高音,在w1000x完全飆上去,有種無邊無際的遼闊感, 加上低音又夠,所以還是把w1000x帶回家了, 至於有些遺珠之憾,比如A100或是停產已久的w1000, 就算是暫時無緣了。 接下來要勒緊褲帶一兩個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78

07/11 22:00, , 1F
同校推(咦?)
07/11 22:00, 1F

07/11 22:04, , 2F
兩個月後 又得準備再次勒緊了...你還有很多坑 :D
07/11 22:04, 2F

07/11 22:09, , 3F
記得把耳機版從我的最愛刪除,也不要去看任何二手版
07/11 22:09, 3F

07/11 22:25, , 4F
同意樓上 我現在好想買DX100來玩...
07/11 22:25, 4F

07/11 22:42, , 5F
老實說,真的沒閒錢的話,根本什麼都沒法買,想跳坑也
07/11 22:42, 5F

07/11 22:42, , 6F
沒辦法。
07/11 22:42, 6F

07/11 23:01, , 7F
淚推樓上 不能同意再多
07/11 23:01, 7F

07/11 23:31, , 8F
但是會心養難耐輾轉難眠
07/11 23:31, 8F

07/11 23:32, , 9F
原po買在預算內?
07/11 23:32, 9F

07/11 23:59, , 10F
爆了4000
07/11 23:59, 10F

07/12 00:07, , 11F
自制力不足的話會對非常預備金有非分之想
07/12 00:07, 11F

07/12 00:25, , 12F
預算就是拿來爆的! = =+
07/12 00:25, 12F

07/12 17:59, , 13F
一進來以為是空白文......
07/12 17:59, 13F
文章代碼(AID): #1F_OG6aG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_OG6aG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