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dphone
]
討論串
[請益] 買耳機,預算16000。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益] 買耳機,預算16000。
已回收
推噓
10
(10推
0噓 3→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hardphoenix
(鳳凰天驅)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7/11 21: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謝謝各位版友的建議,今天去ATH試聽一下,. 把木質耳罩都聽過一輪,最後還是決定買下W1000X,. 老實說,就我平常聽得流行音樂(女生為主),. 其實我聽不太出來AD1000 A2000 W1000 W3000 W5000,. 之間的差別。還真是有點掙扎,後來覺得封閉式又比開放式好一點,. 所以決
(還有120個字)
#1
[請益] 買耳機,預算16000。
已回收
推噓
20
(20推
0噓 10→
)
留言
3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hardphoenix
(鳳凰天驅)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7/10 21:4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弟用過的耳機有Denon C71、ATH ES7、Grado SR-80,. 用來用去,還是最喜歡ATH的聲音,. 所以下隻耳機,一樣想要鎖定ATH,. 平常習慣聽女聲流行樂,偶爾聽些Bossanova類型的歌曲,. 樂團音樂聽得很少,. 不知道各位版友有沒有推薦的型號呢?. --.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