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買耳機,預算16000。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3→)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rdphoenix (鳳凰天驅)時間14年前 (2012/07/11 21: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各位版友的建議,今天去ATH試聽一下,. 把木質耳罩都聽過一輪,最後還是決定買下W1000X,. 老實說,就我平常聽得流行音樂(女生為主),. 其實我聽不太出來AD1000 A2000 W1000 W3000 W5000,. 之間的差別。還真是有點掙扎,後來覺得封閉式又比開放式好一點,. 所以決
(還有120個字)

推噓20(20推 0噓 10→)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rdphoenix (鳳凰天驅)時間14年前 (2012/07/10 21: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用過的耳機有Denon C71、ATH ES7、Grado SR-80,. 用來用去,還是最喜歡ATH的聲音,. 所以下隻耳機,一樣想要鎖定ATH,. 平常習慣聽女聲流行樂,偶爾聽些Bossanova類型的歌曲,. 樂團音樂聽得很少,. 不知道各位版友有沒有推薦的型號呢?.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