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 選購相機的疑問
# 機身/鏡頭/閃燈/腳架/各種周邊配件... 購買問題請先作好功課,並請列出下列資料:
預 算 :40000~50000
用 途 :旅遊/人像/紀錄生活/學習攝影
品 牌 :是否有特別的品牌頃向: C/N皆可
接不接受二手品: 接受
目前心裡已有哪些選擇嗎: 二手6D、5D2、D600都有考慮
周 邊 :無
詳細說明:(發自內心的文字敘述, 描述越多能讓版友越方便給建議)
攝影經驗大概約兩年多
前一陣子想說要忍著來上全幅就忍痛出掉了60D跟17-70等器材
目前身邊只剩下一隻Takara 244p可以說是沒有什麼後顧之憂了
而C家對於我來說也只剩下操作比較熟悉的優勢而已
對於N家我是抱持著很開放的看法
目前有打算的這三台機身是比較傾向於6D和D600
這兩台的比較文我應該看過十之八九也都大概知道各自的優勢了
只是最近臨時又挪用了一些資金去做別的事情
讓我不得不考慮到5D2這一代戰神
以現在32K左右就能入手到還不錯的5D2實在吸引人
另外就是D600了
因為製塵問題導致不少人低價出清
而又有機會能夠換全新的D610這也是很吸引我的地方
最後的6D吸引我的地方大概就是跟我之前的60D差不多的操作和高ISO兩點
因為是第一次購買全幅機
所以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意見
鏡頭部分應該會以副場的Sigma和Tamron為主
如果買5D2可能就有資金能買C24-105了
感謝各位前輩的指教 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67.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9240088.A.745.html
推
08/28 23:37, , 1F
08/28 23:37, 1F
感謝N大的建議
那我就不考慮5D2了 :D
→
08/28 23:37, , 2F
08/28 23:37, 2F
推
08/29 00:35, , 3F
08/29 00:35, 3F
推
08/29 00:58, , 4F
08/29 00:58, 4F
→
08/29 01:44, , 5F
08/29 01:44, 5F
推
08/29 01:56, , 6F
08/29 01:56, 6F
推
08/29 02:25, , 7F
08/29 02:25, 7F
A大您別這樣說啊
您可能還有家要養也是很辛苦很偉大的
更何況預算多寡不代表拍的好或是壞啊
推
08/29 07:52, , 8F
08/29 07:52, 8F
→
08/29 09:26, , 9F
08/29 09:26, 9F
→
08/29 09:28, , 10F
08/29 09:28, 10F
→
08/29 10:26, , 11F
08/29 10:26, 11F
5D3是個夢但是我打工存了兩年多的錢也不夠啊 Orz
推
08/29 10:57, , 12F
08/29 10:57, 12F
→
08/29 11:09, , 13F
08/29 11:09, 13F
造成您的不悅很抱歉
我馬上更改!
→
08/29 11:21, , 14F
08/29 11:21, 14F
噓
08/29 11:25, , 15F
08/29 11:25, 15F
→
08/29 11:27, , 16F
08/29 11:27, 16F
→
08/29 11:28, , 17F
08/29 11:28, 17F
謝謝R大的指教!
我應該會入手二手的6D+24-105
推
08/29 11:51, , 18F
08/29 11:51, 18F
推
08/29 12:40, , 19F
08/29 12:40, 19F
噓
08/29 13:04, , 20F
08/29 13:04, 20F
推
08/29 14:31, , 21F
08/29 14:31, 21F
推
08/29 14:42, , 22F
08/29 14:42, 22F
→
08/29 15:50, , 23F
08/29 15:50, 23F
→
08/29 15:54, , 24F
08/29 15:54, 24F
推
08/29 16:29, , 25F
08/29 16:29, 25F
→
08/29 16:29, , 26F
08/29 16:29, 26F
造成大家感到不悅我先跟大家道歉
會說是窮學生是因為我買完相機之後戶頭數字也只會剩下幾千塊而已
我玩相機所花的錢也都是我自己在課餘時間接家教賺來的錢
我花得很心安理得也很快樂
也謝謝大家的意見以及批評指教
感謝
※ 編輯: HotShotBB (58.115.67.57), 08/29/2014 16:50:17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