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sigma 保內垂頭送修是否會收費
經客服解惑:
1. 該24-70所搭配之鏡片較其他款式略重
2. 該24-70內結構屬兩各筒身進行變焦動作,筒身動作之間會有摩擦情況(自然損耗)
3. 可以維修,工程師但會經由「破壞性的方式」,來增加筒身內的摩擦情況
4. 若同意施工,未來使用後,仍會有垂頭情況
雖然垂頭不影響拍照,但真的會有些麻煩...囧
認命了...
※ 引述《qqben (繭)》之銘言:
: Sigma 24-70用了兩年多,今年年中開始出現垂頭狀況。
: 年底最近狀況更嚴重,倒過來就直接70端拉長。(無外力、人為摔傷)
: 想說趕在明年過保前,本週請同事幫忙送到台中恆申維修站。
: 收件小姐告知,「這支鏡頭就是有這個狀況,修了還是會垂頭。如果真的要修,會請工程
: 師檢查報價給我。」當場我同事就先取回沒送修了。
: 想請問一下大家,非人為因素而造成的垂頭,且還在保固內,是否有送件過被收取維修費
: 呢?!
: Ps. 我明天會再打去客服問問的。
: 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
: 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
: 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
: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 規定如下
: * 2-4.[問題]
: 問題文如經板友回應,則禁止擅自刪除。
: 如需刪除請來信告知理由後,請板主協助刪除。板主會視理由是否合情合理決定是
: 否協助刪除。
: 如有特別理由需立即刪除,可來信告知板主後自行刪除。但板主仍需視其理由是否
: 合情合理需立即刪除,否則亦比照違規懲處。
: 違規者首次水桶一週,再犯終身水桶。
: 上述說明文字閱讀完畢後請按Ctrl+y刪除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6.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8881830.A.C34.html
推
12/18 14:11, , 1F
12/18 14:11, 1F
推
12/18 15:37, , 2F
12/18 15:37, 2F
推
12/18 19:08, , 3F
12/18 19:08, 3F
推
12/19 11:08, , 4F
12/19 11:08, 4F
推
12/20 15:50, , 5F
12/20 15:50, 5F
推
12/21 01:05, , 6F
12/21 01:05,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