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igma 保內垂頭送修是否會收費
Sigma 24-70用了兩年多,今年年中開始出現垂頭狀況。
年底最近狀況更嚴重,倒過來就直接70端拉長。(無外力、人為摔傷)
想說趕在明年過保前,本週請同事幫忙送到台中恆申維修站。
收件小姐告知,「這支鏡頭就是有這個狀況,修了還是會垂頭。如果真的要修,會請工程
師檢查報價給我。」當場我同事就先取回沒送修了。
想請問一下大家,非人為因素而造成的垂頭,且還在保固內,是否有送件過被收取維修費
呢?!
Ps. 我明天會再打去客服問問的。
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
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
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規定如下
* 2-4.[問題]
問題文如經板友回應,則禁止擅自刪除。
如需刪除請來信告知理由後,請板主協助刪除。板主會視理由是否合情合理決定是
否協助刪除。
如有特別理由需立即刪除,可來信告知板主後自行刪除。但板主仍需視其理由是否
合情合理需立即刪除,否則亦比照違規懲處。
違規者首次水桶一週,再犯終身水桶。
上述說明文字閱讀完畢後請按Ctrl+y刪除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33.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8839234.A.D6C.html
→
12/18 02:05, , 1F
12/18 02:05, 1F
推
12/18 02:12, , 2F
12/18 02:12, 2F
→
12/18 04:32, , 3F
12/18 04:32, 3F
→
12/18 04:32, , 4F
12/18 04:32, 4F
→
12/18 04:33, , 5F
12/18 04:33, 5F
→
12/18 04:33, , 6F
12/18 04:33, 6F
推
12/18 07:31, , 7F
12/18 07:31, 7F
推
12/18 07:55, , 8F
12/18 07:55, 8F
→
12/18 07:55, , 9F
12/18 07:55, 9F
推
12/18 08:40, , 10F
12/18 08:40, 10F
推
12/18 08:41, , 11F
12/18 08:41, 11F
推
12/18 09:12, , 12F
12/18 09:12, 12F
推
12/18 09:32, , 13F
12/18 09:32, 13F
推
12/18 12:09, , 14F
12/18 12:09,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