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igma 保內垂頭送修是否會收費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繭)時間11年前 (2014/12/18 02:00),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Sigma 24-70用了兩年多,今年年中開始出現垂頭狀況。 年底最近狀況更嚴重,倒過來就直接70端拉長。(無外力、人為摔傷) 想說趕在明年過保前,本週請同事幫忙送到台中恆申維修站。 收件小姐告知,「這支鏡頭就是有這個狀況,修了還是會垂頭。如果真的要修,會請工程 師檢查報價給我。」當場我同事就先取回沒送修了。 想請問一下大家,非人為因素而造成的垂頭,且還在保固內,是否有送件過被收取維修費 呢?! Ps. 我明天會再打去客服問問的。 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 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 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規定如下 * 2-4.[問題] 問題文如經板友回應,則禁止擅自刪除。 如需刪除請來信告知理由後,請板主協助刪除。板主會視理由是否合情合理決定是 否協助刪除。 如有特別理由需立即刪除,可來信告知板主後自行刪除。但板主仍需視其理由是否 合情合理需立即刪除,否則亦比照違規懲處。 違規者首次水桶一週,再犯終身水桶。 上述說明文字閱讀完畢後請按Ctrl+y刪除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33.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8839234.A.D6C.html

12/18 02:05, , 1F
正常使用的造成的損耗算不算人為因素啊
12/18 02:05, 1F

12/18 02:12, , 2F
垂頭是正常阿..........
12/18 02:12, 2F

12/18 04:32, , 3F
當然每顆鏡頭都會面臨到垂頭的命運,可是想說在非外力碰傷
12/18 04:32, 3F

12/18 04:32, , 4F
下,恆申既然提供三年保固,應該也是有考慮到這點...想說
12/18 04:32, 4F

12/18 04:33, , 5F
問看看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明天問完客服,再跟大家回
12/18 04:33, 5F

12/18 04:33, , 6F
報八
12/18 04:33, 6F

12/18 07:31, , 7F
這顆沒lock?
12/18 07:31, 7F

12/18 07:55, , 8F
垂頭可以修喔?我一直以為垂頭沒妨礙正常使用 只是有點煩
12/18 07:55, 8F

12/18 07:55, , 9F
而已
12/18 07:55, 9F

12/18 08:40, , 10F
垂頭由上往下拍會自動變焦...
12/18 08:40, 10F

12/18 08:41, , 11F
正常
12/18 08:41, 11F

12/18 09:12, , 12F
拍的時候手不會抓嗎.....?
12/18 09:12, 12F

12/18 09:32, , 13F
我記得可以,你去打電話再確認看看。
12/18 09:32, 13F

12/18 12:09, , 14F
沒有鎖定鈕的鏡頭垂頭就跟入塵一樣自然,確定要修嗎
12/18 12:09, 14F
文章代碼(AID): #1KaSJ2ri (DSLR)
文章代碼(AID): #1KaSJ2ri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