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sigma 保內垂頭送修是否會收費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0→)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qben (繭)時間11年前 (2014/12/18 13:5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經客服解惑:. 1. 該24-70所搭配之鏡片較其他款式略重. 2. 該24-70內結構屬兩各筒身進行變焦動作,筒身動作之間會有摩擦情況(自然損耗)3. 可以維修,工程師但會經由「破壞性的方式」,來增加筒身內的摩擦情況. 4. 若同意施工,未來使用後,仍會有垂頭情況. 雖然垂頭不影響拍照,但真的會有

推噓8(8推 0噓 6→)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qben (繭)時間11年前 (2014/12/18 02:0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Sigma 24-70用了兩年多,今年年中開始出現垂頭狀況。. 年底最近狀況更嚴重,倒過來就直接70端拉長。(無外力、人為摔傷). 想說趕在明年過保前,本週請同事幫忙送到台中恆申維修站。. 收件小姐告知,「這支鏡頭就是有這個狀況,修了還是會垂頭。如果真的要修,會請工程師檢查報價給我。」當場我同事就先
(還有3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