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DSLR
]
討論串
[問題] sigma 保內垂頭送修是否會收費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sigma 保內垂頭送修是否會收費
推噓
6
(6推
0噓 0→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qqben
(繭)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18 13:5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經客服解惑:. 1. 該24-70所搭配之鏡片較其他款式略重. 2. 該24-70內結構屬兩各筒身進行變焦動作,筒身動作之間會有摩擦情況(自然損耗)3. 可以維修,工程師但會經由「破壞性的方式」,來增加筒身內的摩擦情況. 4. 若同意施工,未來使用後,仍會有垂頭情況. 雖然垂頭不影響拍照,但真的會有
#1
[問題] sigma 保內垂頭送修是否會收費
推噓
8
(8推
0噓 6→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qqben
(繭)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18 02:0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Sigma 24-70用了兩年多,今年年中開始出現垂頭狀況。. 年底最近狀況更嚴重,倒過來就直接70端拉長。(無外力、人為摔傷). 想說趕在明年過保前,本週請同事幫忙送到台中恆申維修站。. 收件小姐告知,「這支鏡頭就是有這個狀況,修了還是會垂頭。如果真的要修,會請工程師檢查報價給我。」當場我同事就先
(還有3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